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ChinaJoy热闹多,晶合拍拍乐翻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7 13:54 新浪游戏

  第二届ChinaJoy即将开幕了,游戏行业各大商家都不会放过在这个华丽的舞台上表现自己的机会,光凭这一点,你就知道会有无数的宝藏和惊喜埋藏在这个中国的E3盛会上了吧!

  晶合时代在这次展会上收集各家法宝,搭起了一个大卖场的台子,拍卖的物品包括各种热门游戏里的玩偶手办,这些宝贝全部以无底价方式拍卖,幸运的话,你可能只须花象征性的1元钱,就能买到一个绝版可爱的游戏角色的毛绒宠。

  这次ChinaJoy的晶合拍卖会上,除了实体的玩偶、武器模型等周边外,还有网络游戏内的珍贵物品(武器装备、宠物等)也参加现场的拍卖,在场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的虚拟货币来对这样的罕见装备和珍惜宠物进行叫价和结算,另外参加竞价的虚拟物品还有珍贵的6位QQ号码等。

  ChinaJoy的晶合拍卖会位于二号馆,2380展台。

  记住位置,准确出击,大好机会千万不可错过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晶合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晶合时代软件有限公司专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