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选手动态 > 反恐精英 >>  正文
昔日对手成战友 SK|ahl现身NoA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7 12:06 SK GAMING

  下个星期从十月一日到三日,很多反恐精英战队将参加OsloLAN的比赛,争夺冠军奖励——1公斤黄金。SK由于要备战WCG世界总决赛,不得不放弃这项赛事,但是SK|ahl将会作为NoA的队员参加这项比赛,因为NoA的队员Naikon患病不能比赛,ahl这次是代替他出战。不过ahl将不会转会NoA,只不过是和他们一起参加这项比赛,甚至在比赛时也会身着SK的队服。以下是NoA的最新阵容:  
  • ahl
  • elemeNt
  • knoxville
  • method
  • ?
  •   Michael Korduner(ahl)不会离开SK,而且十月五日将同队友一起飞赴美国参观WCG世界总决赛。为了更好地让大家了解SK与NoA之间的这次协议,我们对ahl进行了一次简短的参访:

      记者:那么你是怎么和NoA取得联系的?

      ahl:我认识element很长时间了,他问我是否愿意和他们一起参加oslolan的比赛,他们缺一个队员。既然我不能参加WCG的比赛所有我就答应了。

      记者:你花了多少时间决定答应这个请求?

      ahl:我必须要考虑一段时间,我真的不想破坏与SK的关系,所以在答应之前我必须要百分之百的确认我的队友和bds赞成这个决定。

      记者:必须经过管理层的许可是不是因为你同SK的合同里规定你在合同期内不能为其他战队比赛?

      ahl:没错。非常不幸我不能作为SK的一员参加WCG的比赛,我真得很想去。因此我们双方都同意对于一个选手来说这是一件好事,至少可以保持我的状态。

      记者:为什么这么说?

      ahl:我希望能够保持状态,希望参加比赛。只是参加一些表演、混合、示范性的比赛并不能让我的游戏水平保持在很高的程度。

      记者:你对那些认为你将会沦为SK的替补,甚至被迫离开SK的人有什么要说的吗?

      ahl:我不会离开SK,在WCG之后我们将回到六人轮换的阵容。

      我们祝愿ahl此次挪威的“寻金之旅”好运,同时也非常期待WCG之后他在SK的表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SK军团全面出击WCG ahl将无缘比赛 (2004-09-22 11:03)
    SK.swe成员介绍——SK|ahl (2004-07-27 16:08)
    SK官方网站公布CS选手世界排名 (2004-09-23 14:15)
    瑞典新天王Hyper:不愿任何人离开SK (2004-09-15 10:46)
    采访Hyper:加入SK是我的大好机会 (2004-09-10 15:35)
    Hyper出走SK IsKall被EYE扶正 (2004-09-10 15:28)
    SK重返六人阵容 EYE灵魂Hyper加入 (2004-09-09 16:12)
    CSCL最新战况 elemeNt首次出场 (2004-09-08 11: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