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中学生中午云集网吧 43名学生进行游戏大战(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7 10:11 重庆晨报

  本报讯(周睿实习生宁晓)22日中午12时20分,渝中区临江门华庭嘉园入口处的情趣网吧里,穿着统一校服的中学生聚集在一起,在进行游戏大战。

  家长疑惑儿子很忙

  “儿子最近变忙了!”最近几日,家住临江门华庭嘉园的吕凤女士感觉上初三的儿子不再恋家,中午回家吃了饭就跑,晚上又迟迟不归家。

  “前天中午,在华庭嘉园入口处的情趣网吧,我终于逮住了正在上网的儿子!”吕凤说,儿子和同学当时正在玩联网游戏,非常投入。

  “儿子在29中上学,以前很听话的!”现在,吕凤天天都要去接让她放不下心的儿子回家。

  记者拍照学生开跑

  中午,记者拿着上网卡进入情趣网吧。只见穿着统一印有29中字样蓝色短袖的少年,已经占据了网吧的大多数座位。记者暗地数了一下网吧里“蓝短袖”的人数,一共43名。

  他们在网吧里坐成几排,一些在打游戏,一些在上网聊天,来不及出去吃午饭的,就在网吧里“啃”盒饭。

  12时25分,两名“蓝短袖”进入网吧,记者在柜台前看到,两名中学生交了5元钱就直接坐到座位上,他们没有出示上网卡。

  12时30分,本报摄影记者拿出相机拍照时,所有的“蓝短袖”一窝蜂跑出了网吧,记者“捉”住其中一名,他证实,这些全是29中的初中生。

  网吧叫苦调查介入

  戴着眼睛,站在网吧收银台前一直沉默不语的中年妇女,告诉记者,她姓张,是网吧负责人。她说,网吧才开张一周,中午休息时,是有一些学生到网吧来打游戏,他们没有允许学生上课时间和晚上到网吧来。

  “现在经营困难,我们是没有办法啊!”张女士说,自从整顿网吧以后,现在他们的生意是举步维艰。日前,渝中区文化局稽查科已介入调查此事。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网吧变租房 中学生转战出租房上网 (2004-09-20 17:11)
网上买房生小孩 拉萨部分中学生沉迷网络“婚姻” (2004-09-15 14:19)
老师们认为中学生上网弊大于利 (2004-09-09 13:27)
南京中学生热衷网上结婚 买房生小孩忙碌不堪 (2004-09-07 16:16)
中学生沉溺色情游戏《尾行》令人忧 (2004-07-28 14:31)
虚拟消费助长攀比心理 中学生网上争当款哥款姐 (2004-07-02 10:21)
借债上网不堪重负 17岁中学生家中自缢身亡(图) (2004-06-27 11:43)
美一中学生将GameBoy游戏机改装成炸弹 (2004-02-23 15: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