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连邦成为A3独家全国销售总代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7 09:50 京华时报


点击查看海虹控股资讯专题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 作为海虹控股的招牌,“A3计划”自5月份开始收费后,一直处于业绩亏损的状态,记者昨天从海虹控股获悉,为降低公司的销售成本,海虹控股决定将此前由下属公司———东方互通代理运营的网络游戏“A3计划”的全国独家销售总代理授权给数字连邦。

  据了解,北京东方互通和北京东方互动已经于2004年9月24日与北京连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东方互通代理运营的网络游戏“A3计划”的全国独家销售总代理授权给数字连邦。

  众所周知,曾经被海虹控股寄予厚望的“A3计划”自5月份开始收费后,就一直处于业绩亏损的状态。目前合作双方(韩国ACTOZ公司)经友好协商已经就经营策略达成一致,对东方互通进行重组。据了解,东方互通此次改变所运营的“A3计划”网络游戏的代理模式,将原来以省为单位的区域代理制改为全国总代理制,是海虹控股为适应市场形势采取的重要措施,这一措施将减少公司对产品销售的管理压力,降低了公司的销售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同时将对东方互通今后的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数字连邦是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该公司是国内较为成熟的网络游戏销售商,此前曾成功代理销售多款网络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网游《A3》前途未卜 海虹重组东方互通公司 (2004-09-20 13:30)
《A3》韩方“集体空降”事件和解:海虹获胜 (2004-09-19 10:27)
网络游戏与文学联姻 谁在给谁撑腰? (2004-09-16 10:03)
海虹控股“A3计划”取得进展 称与ACTOZ达成一致 (2004-09-15 09:03)
暑期结束--新的A3计划正在秘密策划中 (2004-08-31 12:04)
东方互通A3“停运”公告事件深度分析 (2004-08-28 18:18)
东方互通辟谣称A3停运公告是黑客所为 (2004-08-28 13:15)
A3运营同床异梦中韩双方难解均势难题 (2004-08-10 13: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