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无职业网游《墨香》之神枪入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5 10:34 新浪游戏

  枪。我们这里说的枪不是现在的手枪,激光枪,而是《墨香》中古代最最本土化的长枪。

  在古代,用枪的人多为兵勇,不只是因为它可以远距离攻击,与敌人搏斗时占了先机,更重要的是它和弓相比,更多了份霸气。枪最能体现一个人的英雄气概。

  古代的枪有丈八之说,猛张飞丈八长矛驰骋沙场,杀的敌人片甲不留。哪咤三太子脚踏风火轮,腰缠混天凌,手戴乾坤圈,手拿火尖枪,斩妖除魔,那就叫英雄!

  现在说说《墨香》中的神兵利器之一:大名鼎鼎的神枪——沥泉。

  沥泉是天下闻名的神枪,其名气不仅仅是因为它本身的威力,更重要的是它是岳飞使用的爱枪,这杆枪曾在岳飞抗击匈奴,保家卫国时立过赫赫战功。

  岳飞,字鹏举,河南汤阴人,北宋宣和四年(公元1122年)投军,历经牛头山、黄天荡、拐子马、朱仙镇等诸阵浴血之战,令金人闻枪丧胆,金兀术长叹:“撼山易,撼岳家军难!”

  直到今天我们看到这把枪,脑海中仍然会浮现出高宠挑滑车、杨再兴血战小商河、岳云锤震金蝉子、双枪陆文龙等栩栩如生的壮烈场面,仍然会想起牛皋、汤怀、张显、吉青等一干热诚伙伴。那精忠报国的赤胆忠心,在近千年之后仍然让人禁不住热血澎湃。

  岳武穆《满江红》词曰: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

  用枪者,天生的霸气!

  枪,王者的武器!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墨香》韩国公测出事了 (2004-09-24 18:09)
无职业网游《墨香》之宝刀传奇 (2004-09-24 10:39)
动动嘴巴拿大奖 “声优小香香”延续“寻香”热潮 (2004-09-23 15:03)
《墨香》:无“法”无“天”的网游 (2004-09-22 17:33)
《墨香》香香游中国之气吞山河 (2004-09-22 10:48)
走万里中国路 行《墨香》寂寞江湖 (2004-09-21 14:22)
首款新3D武侠网游《墨香》 (2004-09-18 13:47)
3D武侠新浪潮——大潮之下 水有多深 (2004-09-17 10: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