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  正文
《合金装备3》精彩CG清晰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5 10:27 太平洋电脑网

  KONAMI近日于TGS之际公布了《合金装备3》部分CG截图,似乎是开场CG以及部分游戏情节的截图,细心观察能了解不少《合金装备3》内容……

  在几年前掀起的CG动画风潮使得各大厂商纷纷仿效,使用其作为自身游戏的一大卖点。但是《合金装备》系列却反其道而行之,在游戏中大量的采用了即时演算画面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在三代之中,Konami依然会继续这一风格。另外由于使用即时演算动画,周围的环境应该能够实现和场景融为一体的。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合金装备3》开场CG将在稍后TGS中展出

  作者:太平洋游戏网-St.KenD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合金装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2004东京游戏展”(TGS)游戏情报集 (2004-09-24 13:54)
《合金装备2 索利德斯内克》现身手机 (2004-09-23 16:54)
合金装备3 精彩MTV影像 (2004-09-17 10:58)
《E时代周报》男人必修的十堂游戏课 (2004-09-06 13:43)
《合金装备3》限定版内容 (2004-08-30 10:54)
合金装备3 最新游戏影像 (2004-08-24 11:41)
合金装备3 延期发卖决定 (2004-08-24 11:00)
《合金装备》初代作将于手机上重新登场 (2004-08-19 11: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