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双倍掉宝 《信仰》点燃国庆保卫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5 10:15 新浪游戏

  今年秋天很特别,上天非常眷顾这片大地,在无限信仰中,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居家团聚,其乐融融。在这份浓郁温馨的亲情还没有消退的时候,祖国的55岁生日也来临了,佳节交替,双喜临门。我们沉醉在这难得的幸福中……然而,在《信仰》大陆中,一场邪恶正在悄悄的滋生,传说的七凶兽再一次破除了魔法,走出禁锢,来到了人们中间,它的目的不言而喻,就是来扰乱和平,在佳节之中搞破坏。上天之神知道这个消息后,马上派遣大地神官来收复七凶兽,但是封印已经破碎,七个碎片也分别被七凶兽获得,而且散落在《信仰》大陆的各个角落。大地神官只有找到七个碎片,才能从新开启封印,收复七个凶猛怪兽。但是他心有余力不足,人单势薄,没有办法及时找到七块碎片,他需要人们的帮助......还等什么呢?《信仰》的勇士们,让我们鼓足勇气战斗吧!为了和平,为了幸福,为了我们的信仰,誓死铲除七凶兽,找到七个封印碎片,恢复世界的安宁!

  追捕时间:9月28日――10月7日

  战斗提示:

  特别提示:为奖励佳节战斗的勇士,9月28日至10月7日之间,全天24小时双倍掉宝。

  1.每天晚上的6:00至10:00七凶兽将出现在亚伯拉草原和遗忘雪原;

  2.大地神官也将在6:00至10:00出现在亚伯拉草原(674 846),等待各方勇士们的到来;

  3.只有接受大地神官赋予的任务,才能收集到七凶兽身上的封印碎片;

  4.七快碎片分别被巨石魔像、腐朽尸王、巴祖特炎魔、巨人护卫、强兽人首领、巨魔酋长、古代独眼巨人七凶兽携带。杀死后就有可能得到碎片1,2,3,4,5,6,7;

  5.强兽人首领、巨魔酋长、古代独眼巨人被杀死后,如果没有掉封印碎片的话,就会随机掉落一些装备;

  6.收集到相应的封印碎片将在大地神官处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

  任务奖励:

  1、收集齐“封印碎片1”——“封印碎片4”的将可以得到奖金50000

  2、收集齐“封印碎片1”——“封印碎片5”的将可以得到随机一件5阶+2武器

  3、收集齐“封印碎片1”——“封印碎片6”的将可以得到随机一件6阶+2武器

  4、收集齐“封印碎片1”——“封印碎片7”的将可以得到宝石虔诚一颗。

  


图片1

  


图片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相关报道
金秋《信仰》激情体验 全国网吧掀高潮 (2004-09-24 11:10)
郑州《信仰》玩家交流会 (2004-09-21 10:51)
《信仰》更新揭密NO2:11项功能调整 (2004-09-21 10:51)
记录强者的光辉 信仰开放骑士团专区 (2004-09-17 19:50)
《信仰》更新揭密NO1:新功能的开放 (2004-09-17 19:49)
《密传》终极内测 为信仰的神而战 (2004-09-17 10:46)
《信仰》2004实事工程 全面升级更新 (2004-09-16 17:04)
信仰技能密录---雪崩 (2004-09-16 10: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