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韩国公测出事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4 18:09 新浪游戏

  2004年09月21日13时,新一代全3D东方幻想武侠大作《墨香》正式在韩国开始公测。由于等待已久的玩家蜂拥而至,导致eSofnet为本次公测所准备的17组服务器瞬间堵塞。经过技术部门的全力抢修和客服部门的组织疏导,到该日晚上服务器渐渐恢复正常。

  本次内测,eSofnet对于游戏又做了大规模的改进和调整,新增优雅精致的幻想水墨风格登录界面,增加塔尔寺、月牙泉、演武场三张崭新的地图,游戏的武功技能系统全新改进,游戏的任务系统增强……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月牙泉地图,让你真的不得不佩服《墨香》开发团队营造场景的能力和对于中国风景的细致把握。在这张地图中,远山、沙漠、暮霭、枯柳、清泉、房舍被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玩家不由得产生了身在画中游的强烈感受。同时,现在玩家在得到自己的第一本武功书的时候,将不能自行开始修炼,而是需要到新增设的演武场上去实地操练一番,还要交纳武功修炼费的哦,如果失败,只能再交一次钱重来了。这个设定应该说更加贴近于武侠世界的真实情况。

  其他的调整还有很多,由于篇幅所限,不能一一尽述。《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已经放出了本次韩国公测的游戏实景截图,敬请大家前去欣赏并留下宝贵意见。同时,为配合很快就会到来的《墨香》中国内测,《墨香》官网即将改版,将对游戏作出更多更深入的介绍,同时还会开通腾武用户注册和论坛系统,方便广大《墨香》玩家互动交流。

  目前,《墨香》正在由腾武数码进行着紧张的本地化处理,我们相信当这款游戏与大家见面的时候,一定能够带来更加纯正到位的中国韵味。希望那将是我们送给广大玩家的一份惊喜!

  




斜阳西照慈悲处
独立寒秋昼敦煌
江山如画月牙泉

  




兰州城内花果香
临风吐纳炼精华
平林漠漠塔尔寺

  



沙漠红柳望天涯
山雨欲来风满楼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896018-831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