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诅咒网吧”传单 贴满柳河街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4 18:02 城市晚报

  9月22日,记者在柳河县各地段发现十几张“诅咒网吧”的传单,该现象在当地引起极大轰动。

  据柳河县个体业主苏先生反映,21日,他发现一名40多岁的男子在柳河县实验小学门前的电线杆旁粘贴写有“诅咒网吧”的传单,大致意思是学生因上网,学习受影响、有的还网恋,给学生或家庭造成了伤害。经记者调查,该县繁华地段学校门前或电线杆上共有十
多处都贴有此类传单。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一些学生、家长及老师。柳河八中一名高三女学生称,其实上网可以学到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有助于学生开阔视野,她认为不该一并封杀学生上网。柳河县实验小学的王老师则认为,上网会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负面影响,她觉得应该正确引导学生上网,不让学生到网吧里上网。一名初中学生的母亲态度明朗,她坚决反对学生到网吧里上网,对于大街上贴“诅咒传单”一事,她非常支持。

  当日下午5时许,记者随文化市场管理局办公室于主任等一行突查柳河网吧。在柳河商厦北侧的奔腾网吧内,查出有1名未成年人上网,该网吧当即被勒令停业并扣存电脑主机,等候处理。 (记者左江)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网吧未来运营模式:功能化、增值化、大众化 (2004-09-24 11:36)
暴徒北京网吧砍人事件续:事发网吧已停业 (2004-09-24 10:38)
男子网上“说事儿”遭骂 为泄愤上门寻仇杀人 (2004-09-23 15:27)
出新招杜绝办公室变成“网吧”游戏厅 (2004-09-23 11:31)
一网吧老板因虚拟财产被偷 绑架网管 (2004-09-23 11:27)
从连锁突围转向技术求生 网吧业年产值超过4亿 (2004-09-23 11:07)
重庆·大学生开学 网吧迎来营业高峰 (2004-09-23 09: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