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LastChaos 登陆Chinajoy 好礼答谢支持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4 17:01 新浪游戏

  只属于中国玩家们的节日,Chinajoy即将在这个国庆节期间在上海举行。在经过第一次Chinajoy的在北京成功举办后,Chinajoy一举成为业内人士和玩家们最关注的中国游戏界盛会。此次《Last Chaos》也将登陆Chinajoy,与中国大陆玩家做近距离的接触,想了解这款游戏的玩家介时可到位于2号馆的2188展台来寻找last chaos的踪迹哦。

  《Last Chaos》是一款由韩国NAKO公司经过两年的秘密开发而推出的一款奇幻风格
大型MMORPG。该公司之前依靠《混乱冒险》这款网络游戏在韩国创下72小时内销售额达11亿6千万韩元的惊人纪录,在台湾也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Last Chaos》是以被遗忘的古代天堂和魔界的多种种族之间的混乱大陆为背景的正统幻想MMORPG。故事发生在一个名为艾利斯大陆的世界,游戏中将出现多个种族供玩家选择。游戏画面效果出众,拥有经过精心设计的游戏系统,使玩家不局限于打怪升级的套路,而能获得多种娱乐体验。游戏还将提供玩家骑乘宠物在空中飞行的乐趣。相信这款游戏一定值得广大玩家期待。

  除了参加Chinajoy展以外,《Last Chaos》还将参加由Chinajoy组委会举办的“Chinajoy杯展会优秀游戏评比大赛”中的“最值得期待十大网络游戏”评比。虽然目前《Last Chaos》由于比其它游戏晚了近20天参加比赛而暂处下风,但是我们所看重的并非名次,而是您对我们的支持。请支持《Last Chaos》的玩家前往以下地址218.99.7.17/chinajoy/topSort.jsp,为《Last Chaos》投上支持的一票(每票1元),对于支持我们的玩家,我们更将举办抽奖活动,为支持我们的玩家提供包括联梦在线即将测试的数款游戏内测账号、虚拟货币及虚拟物品甚至现金的回报。不过记得要留真实的联系方式,我们才能将奖品交给您哦。

  关于我们:

  M Dream Online 是一家注册在BVI的科技发展公司。其主要投资方有著名Softbank (HKSE)、香港上市公司Inworld 。2004年5月,M Dream Online来到上海这片投资的热土。M Dream将致力于数字娱乐的技术研发、合作、应用和销售。

  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专业化的队伍以及先进的网络技术。MDO与韩国及世界的游戏、网络公司合作,已拥有多款大型的网络游戏(MMORPG)及小型休闲游戏(Casual Game)的海外版权。业务领域包括:大型及小型休闲网络游戏运营,多平台开发,游戏门户网站,以及唯一的多平台聊天服务,为玩家营造真正的门户社区。我们将会通过这些资源,在最短的时间内建造世界最大的社区。我们同国内各家有意发展数字娱乐的公司开展各种层次、不同形式的合作。我们的合作伙伴有新兴的游戏公司、资深的出版集团、寻求多元发展的集团公司等等。我们已经拥有一些我们自主专利技术,我们将分阶段运用到今后的开发和运营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ast Chao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