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它 >  正文
信长野望ONLINE进军中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4 14:09 东方网

  日前KOEI总社举行了《信长的野望 Online 飞龙之章》(以下简称《飞龙之章》发布会,这款网络游戏也将会进入中国市场。所以当天KOEI在中国的合作公司中青创先软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出席了发布会。《飞龙之章》预定2004年12月中旬发售,价格为7140日元。

  


《信长的野望ONLINE 飞龙之章》游戏LOGO

  - 《飞龙之章》在中国和日本展开

  会上双方代表都对该作在中国的运营充满了信心。中方代表表示:“KOEI公司在中国玩家心中绝对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加上《信长的野望 Online》是款有着很高水准的剧作,我相信《飞龙之章》在中国的运营一定会大获成功。”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中国的网游市场,玩家基本上都是买游戏点卡来玩游戏,这点和KOEI的运营模式不同,还有目前KOEI只针对中国大陆运营《飞龙之章》,届时推出中文版,台湾及香港地区的玩家会不免涌入。

  - 加入许多网络魅力新要素

  ・Level Cap从50上升到60

  ・武士的住宅可任意修建改造

  ・“迷宫”系统

  ・追加许多装备物 “护腕”、“护足”、“护身符”、“纹章”新设

  ・导入新的计价单位“知行”

  ・合战系统中追加“兵种”、“前哨战”选项

  ・加入“流派”、“官位”等数百种称号

  



《信长的野望ONLINE 飞龙之章》画面一
《信长的野望ONLINE 飞龙之章》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长野望ONLINE 飞龙之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简易取全角色LV5武器 (2004-03-08 14:41)
《真三国无双2》简体中文版正式发布 (2004-03-11 17:36)
真三国无双3帝国 (2004-03-11 00:07)
光荣发表FOMA504手机游戏《三国志》 (2004-03-08 11:30)
光荣发表FOMA504手机《大航海时代》 (2004-03-05 12:23)
《真·三国无双3-帝国》公开编辑系统 (2004-02-27 09:37)
KOEI(光荣)未来游戏发展计划公布 (2002-06-05 15:00)
《真三国无双2》主题曲 (2002-02-22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