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巨商 >>  正文
9月28日《巨商》天府大区开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4 11:29 新浪游戏

  开新服啦!《巨商》作为大陆首款永久免费大型网络游戏,自9月1日上市以来得到了玩家的广泛认可和喜爱。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连线质量和玩家在线速度,迎接“十一” 巨商四川大府大区也将在9月28日开服。

  配合四川开服《巨商》推出“第一商团、五虎商将、中秋猜字、巨商第一课”活动,新开放的四川服务器也可以参与这次大型的活动,大家可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哦,
简简单单的注册建立人物,轻轻松松的打怪练级,开开心心的拿奖旅游,这次活动的详情大家可以查阅一下《巨商》的官网新闻。《巨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快乐游戏,开心过节。

  来巨商,体验真正的绿色网络游戏,当个有钱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橘子正式发布《巨商》
 相关报道
巨商海外游学团随时准备出发 (2004-09-23 17:15)
巨商飞宇网吧大型线下试玩活动报道 (2004-09-22 16:24)
《巨商》双节献礼:辽宁、吉林地区限量赠送“幸运卡” (2004-09-22 15:39)
巨商送你5000元 不信你不发财 (2004-09-21 17:46)
成都网络文化节结束 巨商满载而归 (2004-09-21 15:59)
游戏橘子携《巨商》、《EQ2》亮相第二届CHINA JOY (2004-09-21 14:12)
808元上海有线宽带包年 体验永久免费“巨商” (2004-09-20 20:30)
巨商不断好礼不断 幸运卡金币卡继续送 (2004-09-20 15: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