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首款360度旋转游戏登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4 11:12 新浪游戏

    你玩手机游戏么?你想过手机游戏需要不断旋转手机来玩的么?你想过一个全新的手机游戏玩法可以申报国家专利么?

    免费下载的全新手机游戏《贝贝龙》来啦!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贝贝龙,来自一个奇怪的龙之家族,在他的家族中,有龙动于九天的飞龙,还有称霸大陆的地行龙,而贝贝龙,是这个家族中最小最可爱的孩子。怎么来形容他呢?想想白垩纪横行一世的恐龙中最恐怖的霸王龙吧,把霸王龙缩小100倍,然后再加上无限的顽皮(和蜡笔小新有些象哦),就是我们最可爱的贝贝龙。贝贝龙还有很多其他兄弟,只是,在这个游戏中,出场的只有贝贝龙一个龙咯(他们都说,早起的小龙儿有饭吃)……

    英雄少年贝贝龙,听说外面的世界突然出现了很多邪恶的动物(好熟悉的开头哦^_^),而且,把藏在古城堡中的公主和公主的无数嫁妆以及好吃的都给抢跑了……

    贝贝龙当时就着急上火口腔溃疡了,抢公主就抢公主吧,干嘛把钻石珠宝和好吃的肉肉都抢跑了,爷爷奶奶早就说了,那个古城堡里的一切都是留给自己去抢的,怎么现在被捷足先登了?暴走中的贝贝龙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偷偷从家里跑了出来,开始了自己“恶龙抢珠宝顺便救美人”的伟大而传奇的故事。




游戏画面四
游戏画面五
游戏画面六

    可惜,这个小家伙不知道的是,他所面对的,可不只是一个恶魔,而是一大片武装到牙齿的恶魔,这些恶魔听说吃了龙肉就可以长生不老,所以专门设下陷阱等龙入瓮。究竟是恶龙厉害还是恶龙厉害呢?传说中被救的美女都会舍身下嫁给英雄,公主殿下将怎样面对一个发育还不成熟的幼年小龙呢,会嫁给他么?

    与过去所有的游戏游戏不同的是,《贝贝龙》这款网络游戏必须根据游戏中主角进展的过程,“随时旋转手机屏幕”,只有这样才可以跟得上越来越快越来越难的进度。

    感觉很难吧,哈――哈――,告诉你吧,这个游戏从头到尾只需要按一个手机键就可以完成,绝对精彩,不容错过。

    最后再提示两点最最宝贵的意见:

    1、 贝贝龙标准版可是免费的,下载版本请登陆欢乐时代网站点击此处直接下载

    2、 最先可以吃到葡萄的是拥有NOKIA s40系列手机的朋友,NOKIA s60估计在未来一周左右也可以玩到,至于其他手机的玩家,如果想玩这个游戏,建议去下载一个电脑上的手机模拟器――需要注意自己的脖子不要抽筋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浅谈即时战略游戏在 J2ME 上的实现 (2004-09-16 11:19)
EZweb用正统网球游戏《GAMIO网球》 (2004-09-15 17:18)
掌上奥运会赠奖不断 移动用户争相捧场 (2004-09-15 16:32)
岩浆数码《航空大亨》测试版评测报告 (2004-09-15 14:40)
回顾经典 品位手机游戏版《泡泡龙》 (2004-09-15 13:32)
RPG游戏《新月幻想》测试手记(图) (2004-09-15 11:48)
KONAMI《忍道 修行篇 水之卷》上市 (2004-09-14 17:34)
iMODE《PROGEAR之岚DX》全面上市(图) (2004-09-14 17: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