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金秋《信仰》激情体验 全国网吧掀高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4 11:10 新浪游戏

  由天晴数码开发的国产大作《信仰》,是一款西方奇幻风格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后,游戏正以强劲的势头蔓延,玩家人气狂飙。为了答谢大家对《信仰》的支持与厚爱,也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剑与魔法的世界。在金秋9月信仰的全国地方宣传拉开了序幕,分别在各大城市先后举办了各式各样的线下活动,与大家面对面的交流。

  各地活动现场都热闹非凡,热情的玩家们就信仰游戏进行相互探讨,都表现出对《信仰》的无比关注,并纷纷希望天晴能够多在地方举办各种活动,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天晴、了解信仰,并能够与游戏中的朋友面对面的交流。

  竞技、交流、欢笑,天晴已经感觉到全国玩家对《信仰》似火的热情,现在各地的活动仅仅是《信仰》的序幕,在今后的日子里,信仰将有更多更好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与更好的交流机会,并且有更多丰富的奖品准备答谢大家,让玩家尽情在剑与魔法的世界自由冒险。

  敬请期待天晴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的活动,奇幻的体验,尽在信仰世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