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无职业网游《墨香》之宝刀传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4 10:39 新浪游戏

  刀乃是一种气魄,使用刀的人本身就给人一种震撼的气魄,用刀的人总让人感觉非常开朗,其阳刚之气令所有的武器无色。

  曾几何时,关羽凭借一把青龙偃月刀,过五关,斩六将,成为一个永恒经典的英雄,今人哪怕只沾到那把刀下的一点点光辉,也会光耀万丈的。用刀凭的就是那一口气。

  今天说《墨香》中两把有名的刀,一把是两仪刀,另一把乃是吴王所用的吴钩。

  


17级刀

  第一把乃是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华山派镇山之宝——两仪刀。华山、昆仑两派的正反两仪刀剑之术,是从中国固有的河图洛书,以及伏羲文王的八卦方位中推演而得,其奥妙精微之处,若能深研到极致,比之西域的乾坤大挪移实有过之而无不及,更是易理深邃。 两仪化四象,四象化八卦,正变八八六十四招,正奇相合,六十四再以六十四倍之,共有四千零九十六种变化。天下武功变化之繁,可说无出其右了。正反两仪,招数虽多,终究不脱于太极化为阴阳两仪的道理。阳分太阳、少阴,阴分少阳、太阴,是为四象。太阳为干兑,少阴为离震,少阳为巽坎,太阴为艮坤。干南、坤北、离东、坎西、震东北、兑东南、巽西南、艮西北。自震至干为顺,自巽至坤为逆。

  


29级刀

  根据此种复杂变化,精确推算而锻造出来的刀,自然是不同凡响!这把神奇的宝刀在今天是一定拿不到了,但是《墨香》帮你实现这个心愿!

  所谓“吴钩”,意思是指刀刃为曲线形的吴国刀。这种刀刃呈曲线的曲刀,是春秋时代由吴王下令制造的。因其锋利无比,留下这个美称,并流传至尽。传说吴王因爱利剑,朝中媚臣多贡奉之。官吏更于民间赋敛之。有一铸剑师,奈于官吏催逼,造剑几日夜不成,想到全家性命,愁苦不堪。其子时尚顽童,偶问之,其父因告原由,并言非人之精血祭剑之魂,剑终不成。子愤然起,愿牺牲以救,遂跃身炉火中而化。当刀之成也,犹隐形火焰中。漾如静水,色青如龙,缈缈一缕青烟遥接云汉。当出刀时,铸剑师泪坠剑上,剑嘶啸似童子哭。这把用血祭的宝刀,刀声似哭,闻者心碎。

  


33级刀

  在《墨香》中,想要用这把刀,除了需要努力练功,还要认真的学习锻造之术,学习不用人血制造神奇的宝刀!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动动嘴巴拿大奖 “声优小香香”延续“寻香”热潮 (2004-09-23 15:03)
《墨香》:无“法”无“天”的网游 (2004-09-22 17:33)
《墨香》香香游中国之气吞山河 (2004-09-22 10:48)
走万里中国路 行《墨香》寂寞江湖 (2004-09-21 14:22)
首款新3D武侠网游《墨香》 (2004-09-18 13: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