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战略《罗马:全面战争》23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3 15:53 PCgames

  Activision今天宣布,即时战略大作《罗马:全面战争》(Rome: Total War)今日上市。建议零售价49.99美元。这款由Creative Assembly制作的游戏是颇受好评的“全面战争”系列的最新一款,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欧洲古代史的宏伟战争。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罗马:全面战争》采用groundbreaking技术重现罗马帝国史诗般的战争,玩家将被带到古罗马战场操纵大批军队进行战争,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大家耳熟能详的古罗马时代的君王,如恺撒大帝、奥古斯都等,为了建立帝国的版图而展开征战。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至于游戏画面的表现,如果玩家显卡足够强劲,游戏中超华丽的画面表现一定会让玩家惊骇不已。游戏将完全超越以数百人组成的战争场面为卖点的PS2战略游戏《决战》。《罗马》中的登场战斗单位是数以千人计的,只要你愿意,游戏中甚至能容纳一万个3D人物在画面中厮杀,当然先决条件是要有一块超强的显卡和一枚G级以上的CPU。加上壮阔的视野、依照古书描绘的建筑物,与庞然大物的“巨象”兵团冲杀,真实的再现了古罗马战争的残酷与悲壮。

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罗马:全面战争》即将发售(组图) (2004-09-15 11:43)
岩浆最新游戏《罗马帝国》测试报告 (2004-08-31 15:15)
《罗马全面战争》壮观激战画面(组图) (2004-08-25 18:10)
《罗马:全面战争》游戏前瞻(组图) (2004-08-04 14:04)
《罗马:全面战争》重现罗马帝国辉煌 (2004-05-27 15: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