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Unija版手机游戏《圣剑玫瑰》即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3 15:28 新浪游戏

    广受梦网游戏百宝箱用户爱戴的手机RPG游戏大作《圣剑玫瑰》即将登陆Unija平台,CDMA用户用手机按“炫键”,直接登录“神奇宝典”即可下载此游戏,现在CDMA用户也可以领略到这款RPG游戏大作的风采了。

    这是一款单机版RPG手机游戏。游戏集中了RPG游戏的所有要素,取材中世纪欧洲骑士时代的背景,主人公英勇的侍卫队长米索经理了重重危险,终于战胜魔王
,救出了公主。米索成为了人民心目中的英雄,举国上下沸腾一片,为庆祝胜利而狂欢。米索更是得到国王的赏识,并封其为“圣骑士”。跌宕起伏又不失细腻生动,场景根据手机游戏量身制定,在手机有限的空间尽可能多的体现了一个真正意义的RPG游戏,在国内领先做到了RPG游戏在手机完整体现。

    同时,游戏提供了健全的升级系统和丰富的战斗系统,除了传统的战斗之外,还可以运用品种众多的魔法武器,战斗效果绚丽出众,在至今为止见到的手机游戏中独一无二,这款手机游戏具有与pc游戏一较高下的出众水平。


《圣剑玫瑰》游戏画面



    这次unija版的《圣剑玫瑰》是由通联天地与MOVE2008联合推出的,通联天地公司在互动视界业务中有丰富的运营经验,这次与技术实力雄厚的MOVE2008强强联手进军下载类游戏市场,可见游戏市场潜力巨大。

    同时,通联天地近期推出的其他几款游戏也同样值得期待!

    升级2004

    升级是国内非常盛行的一种4人扑克牌游戏,左右方合作与上下方对抗。参加游戏的四方一方面要与伙伴积极配合,一方面要为敌方制造障碍,遏制其升级。并使自己的分数不断增加,不断升级,最后看哪一方的级别升得最高,从而赢取比赛为最终目的。



《升级2004》游戏画面一
《升级2004》游戏画面二

    本游戏真实的展现了升级游戏的精华,游戏规则与现实游戏完全相同,现在,如果约不到朋友,一个人也可以玩升级了!

    辛巴达航海记

    爪哇国的年轻人辛巴达为了迎娶心爱的美丽公主,向浩瀚的大海发出挑战…通过港口间买卖、抢劫船只和银行存款,只有在2年内赚到100万才能迎娶公主。



《辛巴达航海记》游戏画面一
《辛巴达航海记》游戏画面二

    《大航海时代》是pc游戏的经典之作,而本游戏将其精髓一直在手机上,玩家不但可以运用自己的商业头脑从一个穷光蛋变为大富翁,更可以升级自己的舰队进行海战,是一款unjia平台上不可多得的游戏!

    鬼子服吗

    抗日战争时期,日本军队攻占了中国很多的城市,并建造据点与司令部。看着粮食不断减少在减少。村人决定采取“鬼子服吗”行动,目的是诱敌深入,各个击破。玩家扮演的主人公二勇接下了这个重要的任务。带着土地雷朝着鬼子基地的方向出发了。



《鬼子服吗》游戏画面一
《鬼子服吗》游戏画面二

    玩家要不断躲避巡逻的鬼子,同时要埋下地雷用言语挑逗鬼子过来踩地雷,玩家要掌握好埋雷与挑逗鬼子的时机,等到地雷快要爆炸的时候让鬼子恰好经过地雷的位置。将所有的鬼子消灭才能过关!

    本游戏的题材非常新颖,同题材的游戏很少,并且情节紧张刺激,绝对值得期待。

    以上游戏近期将随着联通Unija平台正式启用而提供服务,拥有支持Unija功能手机的朋友可以先睹为快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官方消息:上海盛大网络全资收购数位红 (2004-09-08 11:39)
教父传奇:在电影中体验掌上快感 (2004-09-08 10:51)
经营策略类游戏《豪华游轮大亨》 (2004-09-07 18:21)
NAMCO《小河垂钓》9月1日开始运营 (2004-09-07 18:12)
《最终幻想7 危机之前》测试版大热 (2004-09-07 17:55)
天津猛犸免费试玩《教父之地狱猎手》 (2004-09-07 17:52)
消息称盛大将收购手机游戏商北京数位红 (2004-09-07 13:54)
我的地球保卫战之梦-与外星人对决《疯狂盖棉被》 (2004-09-07 12: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