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帐号限送启动 二次内测蓄势待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3 14:16 新浪游戏

  经过《倚天Ⅱ》的运营商中广网的工作人员兢兢业业的努力,目前,第二次内测将在不久之后启动,本次内测帐号依旧采取限量发放的方式进行。即日起,各大合作媒体的帐号发放活动将陆续启动,随后会逐步在官方网站予以报道和公布。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参与各大媒体网站举办的《倚天Ⅱ》二次内测帐号发放活动预先获得内测帐号,做好参与内部测试的准备!

  在中广网的工作人员对《倚天Ⅱ》不断的精心修改和打磨之下,这款游戏将日日趋向于完美。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有理由期待,《倚天Ⅱ》将成为网络游戏市场上的一朵奇葩!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舞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