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唯晶科技携三款网游大作进军东京电玩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3 14:02 新浪游戏

  “东京游戏展2004(TOKYO GAME SHOW 2004)”定于9月24日~26日间在日本东京幕张展览馆召开。以家用机游戏为主要内容的东京电玩展,是全球第二大展会。随着游戏网络化的兴起,近年来,在展会中网络游戏的比重逐渐增大。因此,本届东京电玩展,中国上海网游研发的旗舰企业--唯晶科技,将领军参展。上海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的上海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即为风雷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等华人游戏界具有高知名度。公司共有研发人员百余名,其中八成以上是拥有5年以上研发经验的顶尖人才,唯晶科技凭借其强大的开发实力,超专业水准的研发队伍,站在中国游戏研发行业的潮头。

  本年度秋季展会唯晶科技将携三款最新网游作品进军东瀛,一展风采。这三款作品分别是《圣女之歌Online》、《天方夜谭Online国际版》、《战国演义Online》。

  “A”级震撼--《圣女之歌Online》

  


圣女之歌

  《圣女之歌Online》延续了其前身单机《圣女之歌》游戏系列的唯美性感画风。《圣女之歌》单机系列的游戏CG及原画之精美,曾在业界引起极大的轰动。唯晶科技也此而受到代表日本艺术界最高荣誉的“日本艺术创作者嘉年华会”的邀请。该会议主要以展示全日本一线动画、美术及音乐作品为主,艺术界名人云集。《圣女之歌》的完美动画,具有极强的震撼力,获得了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在网络版中,“圣女”的海洋冒险传奇,一定会让国内外众多的FANS们再次体会不一样的心动与心痛,全方位体验“A”级震撼。

  史诗级冒险传奇--《天方夜谭Online国际版》

  


天方夜谭

  《天方夜谭Online国际版》是唯晶科技自主研发的Q版网游。游戏文化横跨欧、亚、非三大洲,以细致优美的2D场景完美展现原著的恢弘世界观。全世界最神秘也最动人的数种民族,在2D构图与Q版的原创风格相加乘的效果表现下,整体视觉风格相当出位。另外,《天方夜谭Online国际版》中极有创意的大胆采用实时运算的3D人物模型,超强2D场景编辑器优秀的场景纵深表现,为3D人物提供广阔的伸展空间,3D人物更能完全的呈现纸娃娃系统和丰富表情的真实乐趣。《天方夜谭Online国际版》充满奇幻风格的华丽2D场景,加之立体感极强的可爱3D人物,让这场神鬼精灵、英雄仙女的浪漫史诗级冒险传奇,更加富于观赏性。

  交错时空的世界--《战国演义Online》

  


战国演义

  《战国演义Online》将即时战略与角色扮演游戏元素完美结合,并加以发挥。游戏以古代中国的三国时代,秦朝与日本的战国时代这样一个时空交错的世界为背景,超越常规思维,形成一个文化,军事激烈冲突的战争世界。玩家在游戏中不但可以召唤象秦始皇、项羽这样的盖世英雄,在东瀛国还可以招募到织田信长这样的战国魔人;通过PK累计的经验和财富,可做为玩家为自己修建王国的资本。

  也就是说,玩家只要达到一定的条件,便可以在游戏中修建和真实世界的国家一样的,拥有各项基础设施的王国。玩家可建造的模型,尊重背景文化的取材原则,将呈现不同时代、不同国家的不同风格。

  三款力作在东京电玩展上的展出,均为首次亮相。其中《圣女之歌Online》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面推向市场,两外两款游戏也将尽快同玩家见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唯晶科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