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剑网 >>  正文
国产网络游戏进入马来西亚等新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3 11:29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马来西亚方正公司日前与金山公司签约,成为金山公司的网络游戏剑网》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地区的全面运营代理。

  金山公司总裁雷军说:“《剑网》于今年4月底推向市场,6月份这款网络游戏就进入台湾市场,而此次进入马来西亚,意味着中国的网络游戏也在国外非华人的地区得到了尊重和期待。”雷军说:“目前还有来自韩国、泰国、日本在内的多家公司和我们进行了接洽
。我们有信心将中国网络游戏的海外市场进一步拓宽,我们相信,包括《剑网》在内的中国网络游戏走向世界的时刻已经来临。”

  (吴志美)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9月23日 第六版)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剑网》周年包 钻石极品戒指截图公开 (2004-09-22 17:04)
金山《剑网》台湾隆重上市 蜜雪薇琪化身剑客侠女代言 (2004-09-22 11:49)
金山《剑网》台湾隆重上市 蜜雪薇琪化身剑客侠女代言 (2004-09-22 11:46)
剑网点卡付费 金山力推线上木马专杀 (2004-09-22 10:02)
《剑网》周年庆典包震撼上市 玩家抢购现场火爆 (2004-09-21 17:36)
金山《剑网》22日起经验翻倍“仙草露”充值即送 (2004-09-21 14:39)
金山《剑网》北京新区如期开放 在线人数突破8000 (2004-09-20 15:56)
剑网周年包销售火爆各地连邦门庭若市 (2004-09-20 13: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