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一网吧老板因虚拟财产被偷 绑架网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3 11:27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22日讯(记者 王林 通讯员 张鸣肖争) 济南一网吧老板因虚拟财产被偷,怀疑是网管所为。为“讨债”竟到青岛将网管带回济南,非法拘禁19小时。李沧法院今天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

  6月10日下午,李沧区兴华路派出所接到女子杜某报案,称其男友田某被他原来工作的网吧老板绑架带回济南,并索要5万元钱。李沧警方连夜赶到济南,在名为“香倩儿”的
网吧解救出田某,并将该网吧老板及涉案人员带回。

  据警方调查,今年3月,“香倩儿”网吧老板张某看到不少网吧招聘电脑玩家,玩网络游戏赚游戏币,再卖虚拟财富赚钱。张某也动了心,就对外招聘游戏网管。

  3月20日,家住本市李沧区的田某前去应聘,双方一拍即合,由田某为游戏网管,然后招聘了20多人,从3月28日开始,在网吧里日夜玩游戏,帮张某赚钱。

  4月20日,张某看到,干了20多天,自己投资2万多元钱赚取的虚拟货币并不像田某承诺的那样多。张某向田某索要游戏的密码和核心资料,田某一直没给。4月26日,田某突然要回青岛老家为女友过生日,称第二天就回来。田某走后,张某发现10个游戏账号上的虚拟财产全都没有了,账号也被关。张某赶紧和青岛的田某联系,但一直是其女友接电话,张某为此怀疑是田某盗窃了其账号,转移了虚拟财产,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日前,李沧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张某提起公诉。李沧法院将于近日宣判。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 (2004-09-22 17:26)
杜剑平:爱玩游戏平易近人的游泳健将 (2004-09-22 16:44)
福州:“网虫劝导队”活跃校园 (2004-09-22 16:30)
彻夜不归母亲网吧找儿 老板将他藏在厕所 (2004-09-22 15:44)
高一学生上网寻一夜情 成立虚拟家庭过夫妻生活 (2004-09-22 11:20)
网上游戏冲突引发网吧真人PK 14网民被砍伤 (2004-09-22 11:07)
虚拟货币屡屡贬值 凸显虚拟财产保护新问题 (2004-09-22 09:10)
十大虚拟富豪评选之半年利润目标200万 (2004-09-21 18: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