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飞飞 >>  正文
《飞飞》第三阶段内测23日正式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3 11:23 新浪游戏

  急切的等待、热烈的目光、激动的心情,都是为了这一刻的来临!9月23日,备受玩家期待的首款飞行网络游戏——《飞飞》正式开放第三阶段内测啦!

  由韩国游戏教父南仁焕打造、著名互联网企业网易公司代理发行的大型万人联机角色扮演类游戏(MMORPG)《飞飞》,是首款能在游戏中飞行的线上游戏,她凭借着丰富的游戏内容、可爱的游戏主角、创新的游戏技术已在亚洲刮起一股强劲的飞行旋风!从韩国到日本、泰国,再从台湾地区到中国大陆,《飞飞》之奇幻飞行旋风所到之处,无数玩家都为之欣喜若狂!至此,不可思议的飞行时代已经宣告来临!

  在成功进行了第二阶段内测后,我们今天正式启动第三阶段内测。每次内测之前推出的内测玩家招募大行动,都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强烈响应和热情支持!超旺的人气让我们原先预计派发的《飞飞》内测帐号很快被一抢而空,但热情玩家的要求还是远远得不到满足,更多的玩家朋友强烈渴望能加入《飞飞》的奇幻飞行之旅!

  还没有获得内测帐号的玩家们请注意啦!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朋友能够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踏上《飞飞》的奇幻之旅,体验独一无二的飞行乐趣,我们将尽快再次开放内测帐号申请,预计将再次派送10000个内测帐号,而且还将送出20个《飞飞》中最昂贵的飞行道具——价值飞飞币20万元的“月之女神的辉光扫帚”!活动详情将稍后公布,请留意《飞飞》官方网站!(由于内测数据不保留,扫帚将于公测之后发放,获奖玩家可以游戏中一直使用)

  详情敬请留意《飞飞》官方网站!

  请注意:内测期间,经验为正常情况下的4倍,内测结束后玩家数据不保留。不便之处,敬请原谅!如果在内测当中,您发现任何的bug和有任何的意见建议,请发Email至:ffcloseb@service.netease.com

  相关链接:《飞飞》官方网站:ff.163.com/

  《飞飞》官方论坛:ff.netease.com/

  客户端下载:ff.163.com/download/01_1.html
  新浪游戏:首款飞行网游三次内测账号免费发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飞飞 专区
新浪游戏 飞飞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FLYFF

 相关报道
网游新里程碑《飞飞》揭密一:首创飞行功能 (2004-09-20 15:12)
《飞飞》第三阶段首批内测帐号申请开始 (2004-09-17 13:12)
《飞飞》第二阶段内测火热进行 (2004-09-16 12:21)
《飞飞》人气超旺 内测帐号派发火爆 (2004-09-14 13:49)
《飞飞》官方论坛9月14日全新开放 (2004-09-14 13:48)
《飞飞》内测今天正式开放 (2004-09-13 19:12)
《飞飞》火爆亚洲 国内前景看好 (2004-09-10 16:05)
《飞飞》强势登陆 飞行时代已经来临 (2004-09-10 11: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