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II道具细分化 角色装备全新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8:06 新浪游戏

  对于一款颠覆传统网游观念的新作来讲,除了应具备美仑美奂的画面,引人入胜的情节外,更应该注重游戏中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倚天II经过第二次修改升级,不仅将人物角色的综合能力设置得更加合理、角色的发展更加智能化,也将装备和工具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进和细分。

  在修改后的倚天II中,装备增添“盾牌”一项。武器分为双手武器和单手武器,持双手武器时不能再装备盾牌。例如:弓、双刀、重刀都为双手武器;轻刀、扇子、铃铛都为单手武器。装备分为初级装备、中级装备、高级装备和特级装备。初级装备只有基本属性,中级和高级装备除基本属性外还有扩展属性。特级装备只能通过改良(或称为锻造)的方式获得,其属性随机产生。

  关于装备改造问题,上一个版本的装备可以通过打孔和锻造两种方式进行改造,最高锻造等级为+8。修改后,装备只能被锻造,最高等级为+9,孔会在锻造的同时产生。而且,前一版本的锻造只需要金币,现在修改后,锻造除金币外还需要特殊材料,不同物品所需不同,这些均可以从玩家打怪中获得。这样可以使游戏中的交易变的更为频繁。

  另外,在上一版本中,每个角色身上可以装备两个项链两个戒指,现在改为只能装备一个项链和一个指环。

  倚天II中每一个细节的修改,皆从玩家的角度出发,为了让游戏更具魅力也更具亲和力!我们期盼倚天II重现江湖的那一天,相信将会带来空前的震撼!在大家面前展现全新的脱俗美感!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最爽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