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无“法”无“天”的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7:33 新浪游戏

  每一次玩游戏之前,你是不是都为了选择哪个职业而苦恼?

  每一次和别人聊游戏时,是不是总会先问一句:你的职业是什么?

  每次比较职业的优劣时,你是不是总在想自己如果选的是另一个职业就好了?

  每次看到别人玩和自己不同的种族时,是不是总忍不住想体验一下那从未尝试过的滋味?

  而建立一个小号,总是无法尽情享受乐趣;再练一个号,却又耗不起那个时间和精力,即使有时间,却总想着,如果能马上感受一下高等级的感觉该多好!

  在中国首款全3D新武侠网游《墨香》中,你不会再有以上的烦恼!游戏将突破传统,带给你随心所欲的乐趣。《墨香》中没有职业的划分,只有级别的差异,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尽情学习任何一种武功和技能,当一个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大侠!

  《墨香》,就是这样一个无“法”无“天”的网络游戏,给你一次一切尽在自己掌握的机会。

  《墨香》独创了“修炼型”成长和武技系统。游戏中,拥有不同的武功和技能300多种,而玩家可选择的武器类型分为刀、枪、剑、拳、弓箭、暗器六种。《墨香》从一开始就不给角色加以任何发展方向上的限制,完全推翻传统网游在游戏之初便给玩家加上的诸如“门派”、“正邪”、“职业”等的划分,给所有玩家平等的起点和机会,所有玩家都可以自由学习所有的武功。你将不仅可以习得各种武林绝学、五行内功,更可以像传说中的武林高手一般,各种兵器,到你手上均能化腐朽为神奇,发挥出莫大的威力。

  集百家之长于一身,武林神话待君来创造。

  看了上面的这些,你可千万别以为《墨香》中的修行会很艰难,其实《墨香》中的武功修炼非常简单,玩家只需在NPC处购买与所持武器相应的秘籍,双击即可开始修炼此绝学(技能)。进入到技能栏,在武功窗口中将所想修炼的技能图标拖动到“修炼”栏上,即可开始修炼。玩家打怪同时获得级别上的升级和武功技能上的升级,武功技能以7层为限,修炼至7层该项技能即至大成,之后即可购买更高级的秘籍进行修炼,令武技更上一层楼。

  由于游戏中有300多种不同的秘籍可供选择,玩家尽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来塑造角色。或左弓右箭,或掌剑齐上,或者一会儿拿刀、一会儿拿剑来个刀剑合壁,只要你愿意,武林中最酷的那个人一定是你!

  玩网游,有墨香。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