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揭开光通黑幕之复制品合成问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7:05 新浪游戏

  揭开“黑幕”活动结束以后,玩家代表们留下的部分问题到今天为止已经有部分解决了,至于满意程度,大家似乎还没有评价。但就论坛来说,骂声还是很多,不过已经习惯了,个人认为只要有骂声就还有希望,因为有骂声说明人家对你有期望,如果连骂声都没了,那么光通就真的完了。

  光通正在努力地做一些事情,但他们努力的结果是否能得到玩家的认同呢?小记针
对几个已经给出非常明确解决方案的问题,随机选取了几个玩家进行采访。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看法。

  记者:我是光通的特约记者,最近光通举行了一个揭开“黑幕”的活动,并且对玩家代表留下的一部分问题中的几个已经有了明确的解决方案,现在就“利用复制物品合成问题。”的解决方案,请问你有什么看法?

  游戏ID:喜欢天空

  游戏时间:开区至今

  现游戏服务器:帝王大陆(盛唐)

  复制品,本来就不该存在于游戏中,但是还是有极少数人利用游戏漏洞生产出复制品,而且利用这些复制品交易,给其他玩家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同时因为交易给玩家会受到其他玩家的唾弃、厌恶,所以才有了利用复制品合成这个所谓的折中的方案。这些人通过首饰合成系统,合成新的、所谓的“合法”的装备,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手段来逃脱对作弊的制裁。这种行为实在是可耻、可恶,严重影响了游戏的公平性,应该坚决取缔,并且给予严厉的惩罚!不过解决方案中好象只是提到删除复制的装备,和公布复制者的名单,却没有提到利用复制品合成的装备如何处理,我觉得还应该详细说明一下,另外,只是公布复制者的名字我觉得惩罚还不够,至少应该给予封号一个月!

  游戏ID:风之勇士

  游戏时间:内测至今

  现游戏服务器:西部家园(琼楼玉宇)

  合成系统本来是一个为了增加游戏乐趣而开放的系统,不过复制者却利用该系统洗复制的装备,实在是对复制系统乃至《传奇3》的侮辱,对于这样的玩家应该给予严厉的惩罚。只是删除复制装备和公布名字这个惩罚实在是太轻了,而且又不能保证复制者继续去复制,去合成,所以对复制者,复制合成者的惩罚应该大大加重。复制者拿复制的装备去合成,这种行为和黑帮洗黑钱无异,既然有明确的法律对黑帮以及黑帮的行为进行制裁,那么光通当然可以对利用复制品进行合成这种无耻行为进行制裁了,只是我还是觉得现在的惩罚还是太轻了。

  游戏ID:美女甜甜

  游戏时间:内测至今

  现游戏服务器:梦想2

  我不知道上面所说的删除复制品是否包括将复制品合成的新的“复制品”一并删除,如果是的话,那样处理应该是比较合理的。在官方网站公布复制者的姓名也很有必要,该暴光的地方还是要暴光的,这样玩家和他们交易的时候也可以多留一个心眼了。不过无论解决说的多么好,关键还是在实施,希望实施也能一样做的很好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