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三 >>  正文
光通、连邦强强联手网游巨头战略联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6:26 新浪游戏

  9月22日,光通集团将与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长城饭店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光通与连邦结成战略联盟。同时,北京连邦将成为由光通运营的《传奇3》实物卡全国销售总代理,连邦将利用自己的渠道优势全面负责《传奇3》在全国范围内的市场推广与销售工作。

  此次联盟双方均为网络游戏业内重量级公司。光通旗下的《传奇3》在商业运营一年
以来屡屡创下骄人战绩,而连邦则是国内最大的软件流通渠道商。这两家网游业巨头的战略联盟必将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另据悉,自光通与连邦结成战略联盟的消息公布以来,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综艺股份(600770)持续上涨,可见双方的战略联盟在市场的前景也被普遍看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传奇3G》“风起云涌”精彩活动引发玩家热潮 (2004-09-22 16:30)
《传奇3G》风起云涌自由注册公测 全新攻城系统大揭密 (2004-09-21 18:31)
《传奇3G》沙巴克城攻城战全新演绎大揭密 (2004-09-21 16:56)
想快人一步?看《传奇3G官方攻略本》 (2004-09-21 16:52)
《传奇3G》“风起云涌”分区正式开放自由注册公测 (2004-09-21 16:51)
屠龙裁决送送送“传奇”人投《传奇3》 (2004-09-20 14:36)
《传奇3》精美中秋明信片抽极品大奖 (2004-09-18 11:10)
“传奇人”投《传奇3》发条短信拿裁决 (2004-09-17 20: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