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购买“久游一卡通” 《科隆》好礼大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6:07 新浪游戏

  随着2004年9月17日12点《科隆》正式开放充值,热情的《科隆》玩家争先恐后购买“久游一卡通”,在全国上下掀起抢购狂潮,《科隆》也因此倍受玩家青睐。

  在此期间,有部分玩家表示不太了解“久游一卡通”的更多用途,久游网告知玩家:您千万别小看“久游一卡通”,这张小小的储值卡功能可不少哦!它适用于《科隆》、《猎人MM》、《随心秀》、有奖竞技游戏、在线影视观摩、音乐下载和日后推出的、所有基于久游网平台的网络游戏与各类收费项目,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多、更便捷的优质服务。

  久游网特别提醒《科隆》的热情玩家:请千万不要错过9月17日12:00至10月8日24:00久游网倾情推出的“充值送好礼”活动!如果您因为一时错手而导致人物点数分配错误,现只需充值“久游一卡通”即将获赠“技能后悔药”及“属性后悔药”,便可让您的人物点数再次得到重新分配的机会;还有“买一赠一、幸运大转盘”穿插其中,让您一爽到底、免费获利!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参与“久游一卡通”充值奖励活动吧。官方特别声明:充值奖励活动只是对玩家热情的真诚回馈,《科隆》具体收费时间将另行通知!久游网近期还将推出《科隆》包月服务,请玩家耐心等候哦!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