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科幻类FPS《部落:复仇》宣布压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6:07 PCgames

  维旺迪今天宣布Irrational Games开发的科幻类FPS新作《部落:复仇》压盘,游戏将于10月5日在北美上市。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此款游戏放弃了以前曾经使用过的V12引擎,而改用高自由度的新的虚幻引擎技术开发,使得游戏的故事情节变得更加惊险刺激,而游戏的情节动画更让玩家象在欣赏好莱坞大片一样,深入游戏的故事情节中。从游戏的演示里栩栩如生的室外环境,逼真的动态光影效果,各种气候的变化和细腻生动的3D细节描写就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画面绝对可一称得上是顶尖3D游戏。 以前玩家都抱怨前作缺乏单机模式,新玩家很难适应。《部落:复仇》就有单人战役模式和增强的多人连线模式,玩家在游戏可以扮演多个角色,凭借着众多强力装备,夺取敌人的基地和标旗。而且游戏还有大量的故事情节,让玩家们重新了解“部落”这个游戏。故事背景被定在前作之前的300年至500年之间,玩家在游戏中还能从穿插的一些小故事中了解“部落”是怎么样形成的,从而进一步了解“部落”的整个世界。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部落:复仇》将会把刺激而富挑战的游戏剧情深深刻在每一位玩家的心里。玩家用自己精湛的技巧解决游戏中遇到的一切障碍,用自己完美的手脑配合来度过一个个难关,玩家之间的团结协作可以赢得最后的辉煌,这一切都将在《部落:复仇》中得以实现。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部落:复仇》全球首次曝光锁定中国 (2004-09-04 06:16)
Sierra《部落》系列再推新作《复仇》 (2004-06-11 11: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