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血盟小屋与拍卖竞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6:03 新浪游戏

  “有空来我们家做客吧!”一句平凡的问候,想必就能使每位《天堂II》血盟玩家倍感温馨。不过,这里所说的“家”可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小家庭!这个“家”的成员虽说没有血缘关系,但都是以血为盟的好伙伴!你猜到了么?这就是《天堂II》血盟团体的“家”——血盟小屋!

  在《天堂II》的游戏世界内,志同道合的玩家可以共同组建属于自己的血盟。在天堂II《初章——战乱魅影》公测版本中,凡是达到一定条件的血盟,就有机会拥有自己的血盟小屋。

  拥有血盟小屋的好处可谓多多,第一大好处就是无需再寻找合适的地点作为集会地点。血盟小屋本身就是极佳的根据地。在此,盟友间可以更有效的讨论策略,这无疑大大加强了血盟团队的向心力。此外,同小屋管理员对话,还能开放血盟小屋的独特功能。例如加快hp/mp回复速度,指定血盟的专属传送师。当然,每追加一项特别功能,就要支付一笔额外的血盟维持费用。若是长时间支付不出血盟维持费用,血盟小屋可会被强制拍卖哦!

  目前,《天堂II》共开放了12间血盟小屋。这12间血盟小屋分别是位于古鲁丁村庄的5间大盟屋;位于古鲁丁城镇的4间小盟屋;以及位于狄恩城镇的3间小盟屋。

  若想拥有血盟小屋就必须参与血盟小屋的投标竞拍。值得一提的是,只有血盟等级超过2级以上的血盟盟主才有资格参与血盟小屋的竞拍。

  下面就让我们共同了解有关血盟小屋投标竞拍的注意点:

  --只有血盟等级超过2级以上的盟主才能参与该血盟小屋的拍卖。

  --如果血盟小屋此前从未被其他血盟占有,这间血盟小屋的竞标底价就是500万。若是血盟小屋曾经被其他血盟占有,那它的竞标底价就为上个血盟参与竞标所支付的费用。换句话说,一件小屋被拍卖的次数越多,它的竞标底价也就越高。

  --血盟盟主一旦决定参与投标竞拍,系统会自动从该血盟的仓库内扣除投标费用。若投标金额大于血盟仓库中所存的金额,投标就无法进行。血盟盟主无法通过竞卖管理员处了解其他竞标者所付的竞拍金额,但是,在拍卖期间血盟盟主可以自行追加投标金额。要减少投标金额是不可以的。

  --从未被其他血盟占有过的血盟小屋,初期竞标期限为7天。否则,竞标期限将由拍卖小屋的血盟盟主自行决定,可以是1天、3天或者是7天。

  --竞标结束后,支付投标金额最多的血盟将拥有血盟小屋。其他的血盟盟主会收到竞标失败的通知,原先投标的金额也将被退回血盟仓库。如果拍卖结束后显示出最高投标金额的有几个血盟,那么最先投标的血盟将获得血盟小屋。

  --已经拥有血盟小屋的盟主若想拍卖血盟小屋可以同竞卖管理者对话,并且要交纳一定金额的保证金。

  此外,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一个血盟无法同时参与2个血盟小屋的拍卖活动,处于解散期间的血盟同样不能参与血盟小屋的任何买卖。

  --若是血盟盟主参与投标后取消投标。系统将自动扣除投标金额的10%做为税金,并将剩余的投标金额退还到该血盟的血盟仓库。

  --参与竞标的血盟,如果在投标后解散血盟,将无法得到退还的投标金额。

  --拍卖血盟小屋的血盟若中途取消拍卖,保证金将不予退回。

  --拍卖血盟小屋的血盟,如果在拍卖进行中解散血盟,拍卖仍将进行,但无法收到保证金,也无法收到小屋拍卖后的交易金额。

  --若超过了拍卖时间,仍无他人参与血盟小屋的竞拍,血盟小屋将退还给拍卖血盟小屋的血盟。而保证金则不予退回。

  血盟小屋是个相当有趣的游戏设定,它独树一帜的功能,模拟现实的竞标方式会让每位玩家心动不已。站在属于自己的血盟小天地中,同血盟好友融洽交流,将给您带来无以言表的喜悦!同时,更会让您倍感温馨。

  想不想见识下《天堂II》的血盟小屋,参与激动人心的拍卖竞标,为自己的血盟找个“家”,着实在游戏里体验“当家”的感觉呢?就请加入《天堂II》的曼妙游戏旅程吧!

  



游戏图片1
游戏图片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