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天使”成都网聚活动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5:51 新浪游戏

  2004年9月19日14点至20点,由久游网为成都玩家带来的 “科隆天使“成都大型线下网聚活动闪亮登场,久游网携手“科隆天使”在四川成都与热情的《科隆》玩家线下相约。

  本次活动共分为二个环节:白天室外活动,“科隆天使”精彩出击、一展身手,令玩家眼界大开;晚上室内活动,玩家与“科隆天使”在活动网吧内充分互动,“科隆天使”带领玩家体验《科隆》的超爽世界。活动由表演、竞赛、抽奖等部分组成,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更有众多精美礼品通过活动送给在场的玩家。

  白天的室外活动进行期间,华南地区的三位“科隆天使”充分施展个人魅力,引人入胜的精彩演出令人叫绝。在节目演出环节,由久游网为现场玩家带来的“科隆 Cosplay 秀”、“科隆天使才艺展示”、“专业街舞表演”、“乐队精彩演出”、“体验极限运动”以及“幸运转盘抽奖”等,充分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除在现场参与活动的《科隆》玩家之外,更有诸多“马路行人”被活动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活动图片3

  




活动图片4
活动图片5
活动图片6

  




活动图片7
活动图片8
活动图片9

  9月19日18点,“科隆天使”成都网聚活动室外活动圆满结束,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18点30分,“科隆天使”带领着玩家大军浩浩荡荡开往室内活动场地:成都@世纪电脑城5楼“极限竞技基地”网吧,“科隆天使”成都网聚大型室内活动正式开始。

  首由“科隆天使”对《科隆》高级帐号进行演示、PK,吸引了大批玩家,众人在一边欣赏美女的同时,一边从“科隆天使”的介绍中了解《科隆》,参与现场活动的玩家均表示对《科隆》十分好奇。而后在“科隆天使”的号召下,一批《科隆》新手玩家诞生了!他们三五成群进入《科隆》世界,加入“科隆天使”的所属工会,与“科隆天使”并肩作战。参与活动的玩家驰骋于《科隆》大陆流连忘返,活动场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玩家沉浸于《科隆》的超爽世界中时,“科隆天使”成都网聚活动也进入尾声。9月19日20点30分,“科隆天使”成都网聚活动正式落幕!活动结束后,众玩家与“科隆天使”依依惜别,玩家分别与“科隆天使”合影,更有玩家请“科隆天使”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日后联系。最终,“科隆天使”在玩家的目送下离开活动场地,“科隆天使”成都网聚活动圆满结束!

  “放飞您的心情,秀出年轻自信的自己!”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科隆天使”下一站将抵达何方?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科隆天使与您成都相约精彩花絮(2) (2004-09-21 17:53)
“科隆天使与您成都相约”活动花絮 (2004-09-21 16:36)
“科隆天使”的诱惑7——明星天使面对面 (2004-09-20 16:30)
订阅《科隆》资讯 把科隆精灵带回家 (2004-09-20 11:24)
参加《科隆》线上活动 邂逅科隆天使 (2004-09-19 11:31)
科隆天使19日成都精彩活动(组图) (2004-09-19 10:23)
“科隆天使”线下相约 成都网聚呼之欲出 (2004-09-17 19:05)
《科隆》17日开放充值 超级大礼等您拿 (2004-09-17 14: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