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法奇兵 >>  正文
《魔法奇兵》将举行中秋佳节宠物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5:40 新浪游戏

  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女儿节或团圆节,是流行于全国众多民族中的传统文化节日,时在农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据说此夜月球距地球最近,月亮最大显圆最亮,所以从古至今都有饮宴赏月的习俗;回娘家的媳妇是日必返夫家,以寓圆满、吉庆之意。

  今年的中秋,《魔法奇兵》将举行线上“中秋佳节宠物活动”。只要你有宠物(宝宝),就可以在活动当天参与我们的活动!

  一、活动时间、服务器:

  9月28日11:00—12:00黄金之城

  9月28日14:00—15:00女神的微笑

  9月28日15:30—16:30九头鸟

  二、活动地点:

  白玛冰雪之城左下角的数码魔兽托儿所门口

  三、活动内容:

  1、玩家在各服务器指定活动时间登入,找到在线活动GM后,将随身的宠物用交易的方式让GM确认宠物级别即可获得相应的宠物装备,一个宝宝一份,先到先得;

  2、得到相应的宠物装备后,同时在GM处留下你的联系EMAIL,便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得到额外的随机一到两样精美周边礼品。

  注: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以通过《魔法奇兵》官方论坛“中秋佳节宠物活动贴”查看此次活动的宠物装备现况。

  四、活动奖品:

  手机链100个

  钥匙扣100个

  鼠标垫100个

  魔银戒、魔奇贴纸等周边

  五、实物奖品发放方式:

  在线上活动结束后,留下EMAIL的玩家将会收到确认礼品地址的信件。在规定时间内回馈正确礼品收取地址的玩家将在第一时间得到我们寄出的奖品。

  凯图科技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魔法奇兵》官方网站www.digimagics.com.cn

  凯图BT小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法奇兵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奇兵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魔法奇兵》一样的家族不一样的家族谱 (2004-09-16 16:53)
《魔法奇兵》版本升级顺利完成 (2004-09-09 10:39)
《魔法奇兵》特别新闻:玫瑰姐姐受宠记 (2004-09-08 14:20)
《魔法奇兵》9月7日版本升级公告 (2004-09-03 15:31)
《魔法奇兵》“魔鬼之王”诞生 (2004-08-31 16:39)
《魔法奇兵》“魔鬼之王”活动热报 (2004-08-31 10:27)
《魔法奇兵》鬼节 “魔鬼之王”活动 (2004-08-27 12:23)
《魔法奇兵》进入下一轮开发热潮 (2004-08-26 20: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