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卢卡斯《星球大战:前线》22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5:37 PCgames

  LucasArts官方今天宣布,《星球大战》系列游戏的新作《星球大战:前线》(Star Wars Battlefront)于太平洋时间9月21日上市。另外今天《星球大战》电影三部曲DVD版在包括台湾在内的世界大部分地区上市。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星球大战:前线》的制作公司是Pandemic Studios,曾制作过《终极战区II》、《黑暗王朝2》等颇有影响力的游戏。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和LucasArts合作了,XBOX平台上的《星球大战:克隆战争》(Star Wars:Clone Wars)就是他们操刀的。这次该公司的起点很高,从经典的射击游戏《战地1942》中借鉴了很多设计理念,然后以第一人称/第三人称(可以由玩家选择)团队间战斗进行游戏。 游戏引擎表现不错,漂亮而且运行流畅,游戏的场景非常庞大:每张地图都非常大,而且大部分都是最难表现的室外场景,再加上这些场景里都有数十个左右的敌人不断运动。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前线》综合了《星球大战》和EA的《战地风云》的优点,给予玩家从没有过的星际战争体验,玩家可在游戏中扮演一般步兵(Storm Trooper),玩家可以选择的人物有:反乱军、帝国军,玩家也可驾驶X-wing战机、甚至是AT-AT等载具,在各个耳熟能详的星球上进行总体攻防战。游戏的模式将采用单人模式及多人模式,其中多人模式中将支持32人的Internet游戏对战、64人的LAN对战。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 旧共和国武士2 (2004-09-15 15:44)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II》确定推出时间 (2004-09-14 15:32)
射击大作《星球大战前线》压盘(组图) (2004-09-07 15:29)
《星球大战西斯之王》最新画面(组图) (2004-08-27 10:44)
Xbox《星球大战 KOTOR3》开发中止 (2004-08-15 11:14)
星球大战三部曲登陆GBA (2004-07-21 10:48)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Ⅱ》新图 (2004-07-16 05:15)
征战宇宙 《星球大战:前线》发布新画面 (2004-06-29 11: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