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教父之地狱猎手》最终剧情完全揭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5:31 新浪游戏

第一关 

    在酒吧里,梅丽尔找到了地狱猎手(达特),要寻求他的帮助。就在他们交谈之时,背后突然上来了个杀手,由于时间的紧迫、地狱猎手没办法多想,只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力量让他掏出枪、干掉这个杀手……命运可能就是如此吧!梅丽尔和达特的逃往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这些可恶的杀手,动作还真是快,已经用酒桶和箱子挡住了去路。还好,我们的达特身手敏捷,迅速的爬上了箱子(按向前的键就可以)。好险呀,在箱子的后面是红色的炸弹,要是这么下去,保证就一命呜呼啦。我们通过跳跃(向上键)就可以跳过去。在楼梯那有两个杀手,那个红色的敌人竟向我们扔手雷。不过这对与我们不算什么,用手枪就干掉他们了。并且还能拣到弹药包,哈哈,这下我们的火力就更充足了。上了楼梯后,我们来到二层,杀死路上的敌人,继续先进。有的敌人躲在箱子的后面射击,以为这样就平安无事了,那他们可想错了。我们通过按“0”键,切换武器到手雷,看他们往哪躲。呵呵。这些家伙,竟然放了那么多炸弹。绿色的炸弹具有延时的功能。不过,这也是它的弱点,我们可以通过来回的走动去引爆它,或者你身手够敏捷的话,干脆就走过去。但是一定要注意红色的呀,那个你要是碰到就会马上爆炸啦。从断层出跳下去后,先往左走,在路上会有炸弹和敌人,这对我们来说,就是小case了。走到头我们就可以打开大门的开关,在反方向继续前进。天呀,在大门前面已经一片狼藉啦,底下只有很小的空隙,想走过去是不可能了。这下显示我们的达特的机会来了。只看他几个滑铲(按下键)就轻松的通过。

第二关

    达特开始有些吃惊,这么一个漂亮的姑娘,怎么会有那么多仇家要追杀她呢。他感觉到这件事情不那么简单。不过,他还是决定先把这个姑娘带出这个酒吧。在杀死看守楼梯的两个看守后,迅速的上到二层,这是出去的唯一的一条路,看来那些杀手们也明白这个,派了三个杀手在那把守。如果用手枪去解决他们,太慢了。那就拿出我们的武器吧,那就是“单爆”,一枪就把这些讨厌的家伙给解决了,可惜“单爆”的子弹有限。没关系,我们还有“连弩”,这是达特必备的武器,虽然比不上“单爆”的威力。但是可以连续发射,不能小看。在二层,这些杀手真是费尽了心思。用木桶和炸弹企图挡住我们的去路,并且还把二层炸出了几个大洞。不过,这些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使出我们的看家本事“跑,跳,爬”很快就跳过最后一个洞了。不好,脚下是一颗绿色的炸弹。前面又没有路了。幸亏我们反映比较快,直接就跳到洞里。从二层掉到一层后,正好落在两个杀手的面前,这可把他们吓了一跳。趁他们没有反映过来,就已经被干掉了。嘿嘿。来到一个长梯子前,竟有三个看守,这个梯子对他们来说一定非常重要。上去看看在说,杀掉看守后来到二层。原来他们把开门的开关用一堆的箱子已经挡住了,不过,我们靠滑铲,轻松的就打开了机关,在回到一层,找到了出口。达特终于带梅丽尔逃出了这个鬼地方。

第三关

    达特本以为带着梅丽尔离开酒吧就会安全些。没想到在小巷里,更多的杀手在等着他们。这也引起达特好奇心,想了解梅丽尔被追杀的原因。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先把她带到希望之地,到了那里就安全了。在小巷的地形比较复杂,并且杀手也比以前多了不少。这需要我们更加冷静的判断,才能更好的消灭敌人。刚进入小巷,我们通过梯子上二层,毕竟在上面安全一些。虽然有几个讨厌的家伙在那守这,不过面对“单爆”他们就很容易的被干掉了。当我们不能在二层继续走时,回到最底层,通过“滑铲”就可以得到急救包。在这一关,我们很容易受伤的。这时,急救包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东东啦。后面的地形比较复杂有三层,只要我们以一,三层为主前进,很快就能杀出重围了。最后第三层走到头。我们会看见打开这关大门的机关。这些杀手真是太狡猾了,把开关的周围都放上了炸药。不过,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好猎手,我们就直接从上面跳过去,就可以成功的打开机关,通过我们的看家本事,滑铲离开这个陷阱。在下到一层就通过这关了。

第四关

    只要再闯过前面的路程,就能到达希望之地。抱着这个信念继续前进。在这里关,大部分地方都出现3 到4个杀手。这就需要我们更要合理是使用我们的武器,和利用箱子作为掩体,来防止自己受伤。在走到一半的时候,在三层会出现机关,还是老办法,通过滑铲就可以开启,还能得到不错的子弹装备。这时,梅丽尔终于讲自己被追杀的原因告诉了达特。达特也正式的答应保护她。这些可恶的杀手,竟然想到在我们落下的地方放上炸弹。幸亏是绿色的炸弹,只要我们反映快些,是不会对我们构成威胁的。最后经过达特的努力,终于在三层找到了出口,离开了这个小巷。

第五关

    终于到达了希望之地,达特和梅丽尔也在逃亡的生活中也意识到已经爱上了对方。这也坚定了达特要保护她到最后的信念。那些杀手还是没有放弃,在继续的追杀。

    我们刚开始前进不久,在二层就被机关挡住了去路,我们只要掌握好跳跃,在第三层往回走,到达尽头就是机关的开关了,对于路上的几个杀手和炸弹,我们已经不放在眼里了。在通过机关后,我们还要注意的就是当往下跳时,会踩到炸弹的问题。最后走到第一层就可以轻松的过关啦

第六关 

    当达特和梅丽尔在被周围的景色陶醉时,噩梦发生了,梅丽尔被一个杀手击中了,事情发生的这么快,梅丽尔也走得让人很心疼。达特在流下最后一滴眼泪后,发誓要回去报仇。在这一关,敌人更加疯狂也更加聪明了。当我们跳下去后会被前后有时会被前后夹击。并且在我们下落的地方,会有多颗炸弹和杀手在等着我们。所以我们要通过合理的滑动和跳跃,以及武器的合理使用,才能减少更少的伤害。在第三层会有一个吊桥挡住我们的去路,我们需要先去第二层打开吊桥的开关。在这里有些难的就是在我们下落的地方,会有四个炸弹和一个敌人等着我们,要通过及时的移动才能避免被炸死。只要通过这个考验,后面就比较轻松的过关啦。

第七关

    达特终于找到了这些杀手的老巢,他要找到这些杀手的幕后主使者他的名字叫毒液。达特发誓要把他们的老巢弄的天翻地覆。在这一关,地图又加了些难度。在我们从上面跳下时,除了有的是放了炸弹,有出现了一些很狭窄的地方。并且有敌人在守着。我们需要通过“滑铲”来躲过敌人的射击。并且,在这关我们会多次用到“滑铲”。在我们“滑铲”到梯子的时候,在梯子上面竟有四个端着机枪的杀手(以前有两个是扔手雷的)。这就看我们之前的练就的技巧如何了。这些变态的杀手,把这个路都放满了炸弹。不过只要我们从容的面对,也不是什么问题。在通过炸弹区后,上三层,在机关的开关旁会有很多炸弹,如果我们控制不好的话就会损失一条命。打开机关后,继续前进就过关啦。

第八关

    达特终于进入了毒液的总部,尽管周围都是毒液的人,但是达特发誓一定要他血债血还。前面的部分就不用说了,经过七关的磨练,我相信大家可以轻松的应付了。最后终于看见我们一直想看见的人物了。那就是最终的Boss,毒液。BOSS 果然不同反响。他可以在我们射出的子弹上跳跃。我们的打他的方法就是在打子弹的时候,停顿一些,等他下来后,会先站着发射。那我们就可以趁这个机会打中它了。

    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地狱猎手经历了一种与以前不一样的生活,梅丽尔的死让整件事情就好像又归零了,或许这也许只是插曲,但我相信地狱猎手达特会永远记住这段日子……(我坐在第一次见到她的那张桌子旁,一缕夕阳照在我身上,恍惚中仿佛她又出现在我的面前,这次她笑的那么甜美、安祥……)

    游戏无线,猛犸无限

    手机登录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动作类游戏—网易教父之地狱猎手

    诺基亚 S40系列发送 JF 到 163089 可直接下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猛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我为阿曼狂 《阿曼狂想曲》巅峰体验 (2004-09-17 15:03)
首届“DEC中恒杯”手机游戏开发大赛圆满成功 (2004-09-16 11:35)
天津猛犸免费试玩《教父之地狱猎手》 (2004-09-07 17:52)
天津猛犸推出《圣灵战记》官方功略 (2004-09-03 18:08)
爱江山更爱美人《教父》之地狱猎手 (2004-09-01 14:55)
黑暗中的迂回《幽灵古堡》S40版登陆 (2004-08-20 15:45)
面对面 首届“DEC中恒杯”手机游戏开发大赛 (2004-08-09 16:49)
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4-08-07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