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猎人 >>  正文
《猎人MM》新官网9月23日改版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3:32 新浪游戏

  随着《猎人MM》的内测日期的逐渐临近,为了更好的在玩家和游戏之间架起了一座共同交流的平台,久游网将于9月23日对官方网站进行全面改版。

  改版后的新网站将配合新版《猎人MM》的专题介绍与大家见面,页面风格将更加简洁、大气,网站信息将更加丰富,保持重点突出的特点,版面结构也将更趋合理。全新的网站将以更丰富的内容、更绚丽的页面呈现在玩家面前。改版后的网站将保留原有网站的一些优秀、实用的栏目,同时将进一步充实内容,提高文字质量。用户访问网站的速度也将大大加快。

  “猎人”官方网站与游戏轻松、俏皮的风格一脉相承,游戏中超可爱的角色、道具和装备随处可见,让人忍俊不禁。玩家们所关心的“猎人”各种官方通告、游戏情报以及各种关于“猎人”的最权威的资料都可以从“猎人”官方网站找到,而各种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也将陆续在官方网站公开。游戏注册、游戏客户端下载、新手上路、精彩一瞥等以前比较受欢迎的栏目将继续。同时还保留给各位玩家们一个彼此交流、畅所欲言的空间如“猎人论坛”,会一如既往定期评选“猎人之星”]。

  久游网一直把以人为本作为准则,以人性化服务作为标准,而公司网站的改版更是体现了久游以优质服务于用户的决心。

  请各位《猎人MM》的铁杆玩家们密切锁定官方网站的最新动态,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猎人MM》的官方网站:mm.9you.com

  玩“猎人” 上“猎人” 和“猎人”一起成长,敬请关注“猎人”官方网站 m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MM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久游全力以赴 狠抓《猎人》网络安全 (2004-09-20 15:57)
韩《猎人》更新带来新一轮火爆场面 (2004-09-17 14:11)
中国《猎人》赴韩人员工作情况反馈 (2004-09-16 16:31)
韩国《猎人》基金活动跟踪报道 (2004-09-14 14:10)
韩《猎人》短信服务模式引发业内讨论 (2004-09-10 09:44)
中韩精诚合作 《猎人》焕然一新 (2004-09-08 14:23)
韩国《猎人》基金活动报导 (2004-09-03 19:50)
玩家意见被认可 《猎人》趋向中国化 (2004-09-02 10: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