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游戏冲突引发网吧真人PK 14网民被砍伤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11:07 新京报

  “我正戴着耳麦上网,被砍时才知道出事了”,昨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263医院骨科病房,26岁的装修工侯祥每说句话,脸就抽搐一下。前日晚,在通州区永顺镇一网吧,侯祥等十多人被刀砍伤,并到医院就诊,其中5名为北京人文大学学生。

  昨日,仍在住院治疗的多名伤者称,当时2-3名男子突然闯进网吧,手持一尺长的刀见人就砍,同时还比较兴奋地喊:“有珠江的没有,给我站出来!敢欺负我兄弟……”网吧
内上网者挤得满满的,在吧台后面,坐着几个网管。但是数十人蹲在地上,无人敢反抗,眼睁睁看着行凶者离去。

  据通州潞河医院和通州263医院的统计,事发当晚先后有14人到医院就诊,均为背部、肘部、臂部、头部等处的锐器伤,其中一崔姓伤者背部和肩关节复合伤严重,背部伤口达10厘米长,血把病床都染红了。北京人文大学保卫处证实了有5名学生受伤,但伤势不重。

  目前,通州公安分局刑警队已经介入调查,行凶者正在抓捕当中,据说是打网络游戏打急了引发的,砍人者和被砍者之间应没什么仇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七八壮汉夜闯网吧 砍翻20余网民 (2004-09-21 18:43)
湖北少年为筹上网费 结伙洗劫砍人 (2004-09-15 11:20)
游戏室里结恩怨 高三学生被同学砍伤 (2004-08-25 14:50)
网吧与同伴发生口角 一初中生在网吧遭到砍杀 (2004-08-06 09:03)
北京一男子联网玩游戏死机被网友砍伤 (2004-07-02 10:13)
被疑盗号恼羞成怒的网管抽刀砍人 (2004-06-23 09:29)
反恐游戏落败 青年刀砍对手30余刀 (2004-06-11 09:41)
游戏机老板暴力抗法菜刀砍向执法人员 (2004-06-02 10: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