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首款专门针对AMD 64位处理器的游戏问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2 09:5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2日国际报道:星期二,世界上第一款专门针对AMD 64位处理器的游戏问世。

  Atari公司星期二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专门针对AMD 64位处理器的游戏“光影战队:红色水银”。

  这款打斗游戏原本是为微软的Xbox游戏机设计的,Xbox游戏机使用的是32位芯片。Atari公司的发言人称,将游戏转化为64位游戏没有花费多长时间。

  Atari公司推出第一款64位游戏有些出人意外。今年年初,AMD曾经表示,64位版本的育碧“孤岛惊魂” 以及“虚幻竞技”可能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

  然而,这两款游戏都由于64位版本的Windows XP延迟而宣布跳票。微软原定在去年年底推出64位的Windows XP,后又改在2004年年底,现在,微软又称,64位版本的Windows XP将等到2005年年中才能够上市。测试版的 64位Windows XP已经面世。

  一些Linux开发商已经针对Athlon 64处理器推出了64位版本的Linux操作系统,但这种系统多半是那些拥有工作站,服务器的工程师,IT经理感兴趣。

  尽管随着64位版本的Windows XP推出,游戏玩家可能将开始购买64位台式电脑,但市场目前还不会普及这种电脑。现在,4GB内存的价格大约为700至1000美元,这比一般的电脑价格还要昂贵。时下普通的电脑多配备 512MB内存。

  英特尔已经表示,在Longhorn上市之前,他们不会推出64位台式电脑芯片。Longhorn预计要到2006年年底才能问世。

  另外,AND也已经推出了“移动AMD Athlon 64 3000+处理器”,这是AMD第一款使用了90纳米生产工艺制造的处理器。宏基电脑将在本月低推出的红色法拉里笔记本电脑中使用这种处理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影子行动:红色水银》走进64位 (2004-09-19 11:55)
64位个人市场已经启动 成为游戏玩家新武器 (2004-03-24 10:34)
AMD推出Athlon 64 FX-53 瞄准高端游戏玩家 (2004-03-19 15:37)
XBOX2采用两颗64位处理器 SDK开发包已下放 (2004-03-01 17:14)
AMD带来展示Athlon64处理器的游戏 (2003-09-26 15:27)
AMD64芯需软件支持 游戏玩家最早受益 (2003-09-26 10: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