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天使与您成都相约”活动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1 16:36 新浪游戏

  2004年9月19日,久游网携手“科隆天使”在四川成都与热情的《科隆》玩家线下相约。超大规模的玩家聚会、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引人入胜活动场景,还有“科隆天使”与玩家同台献艺,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参与活动的玩家纷纷表示这是令人难忘的一天。

  本活动既为“科隆天使”活动成都站的大型网聚Party,同时又是“成都网络娱乐消费展”的闭幕式。活动由表演、竞赛、抽奖等部分组成,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更有众多精美礼品通过活动送给在场的玩家。本次活动共分为二个环节:白天室外活动,“科隆天使”精彩出击、一展身手,令玩家眼界大开;晚上室内活动,玩家与“科隆天使”在活动网吧内充分互动,“科隆天使”带领玩家体验《科隆》的超爽世界。

  9月19日,五彩的气球包围着“成都@世纪电脑城水晶广场”将活动舞台点缀得五彩斑斓。经过玩家耐心等待,充满活力的主持人于14点30分宣布本次大型活动正式开幕,台下观众掌声雷动,久游网大型线下网聚活动拉开帷幕!

  首先由主持人对超爽网游《科隆》的代理运营公司“久游网”进行介绍、并与现场玩家互动,主持人在玩家群体中发放《科隆》新手卡与《科隆》客户端,吸引众多《科隆》的爱好者蜂拥而来,他们分别从主持人手中“抢”过相关产品。经过一阵小小的骚动,活动现场秩序又变得井然有序,三位华南地区的“科隆天使”魅力四射、闪亮登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令在场的玩家大饱眼福。

  本次活动除《科隆》热心玩家参与之外,更吸引了众多“马路行人”围观,众人将活动舞台里三层外三层重重包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热情玩家的关注下,由久游网为成都玩家带来的大型线下网聚活动表演环节正式开始!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