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2内测心情散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1 15:48 新浪游戏

  7月的下旬,怀着对辉煌的失望,我漫无目的的在网络上徘徊。希望能找到一款有倚天风格的游戏。也就在那时,我看到了韩国倚天2开始公测的消息,当时的心情可以说是相当的激动。对倚天的热爱,让我毫不犹豫的加入到韩服倚天2之中。同时积极联系原来的倚天玩家,希望能在倚天2中再续倚天未完成的辉煌。在韩服,我们玩的是相当辛苦与艰辛的。我们一直渴望回到国内来。

  8月中旬,当我们还在韩服战斗的时候,听到了一个让我更加激动的消息,中广网代理倚天2,同时中广网也希望在韩服奋斗的人们回到国内,我们几个一起玩的虽然相当高兴,但对国内代理的信心不足也使得我们几个人出现了纷争,在3个漫漫长夜的争论之后,我们统一了意见,决定回到国内,支持中广。毕竟我们最后还是要回来的,与其等待公测,不如在内测时就先来熟悉。就是怀着这种心情,怀着对倚天2的热爱,我们回来了。相信大部分韩服玩家回来时也都是怀着这种既矛盾又兴奋的心情。等待是一种过程,一种对美好事物的向往,8月25日晚上8点,倚天2的中国之行正式启动。但在之前的几个小时却来了个小插曲。客户端出现了错误,经过官方的处理,大部分玩家顺利开始了倚天2之行。当我们怀着一种极端的狂热进去后,倚天2那清新的画面再次让我的心狂跳不已。可是现实也是残酷的,技能真的没有开放。虽然内测前官方说过前期不开放自由PK和技能,但广大玩家真的不愿意也不能够接受这一事实。(官方的确说过这话,请去查看这个连接。http://www.yt2.com.cn/content.asp?id=63)在韩服玩过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倚天2的练级是相当依靠技能的,没有技能,对于法师简直是毁灭性的打击(战士,刺客,修罗影响相当法师来说比较小),没有技能,倚天2的练级难度会大大提高也会变的枯燥。仅仅在1小时之后,不能忍受这一残酷事实的玩家便纷纷离开。当晚的体验自然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回。此时的论坛更是骂声连连。大部分玩家表示如果第2天不开放技能,将放弃游戏。

  做为官方先遣队的一员,我可以比大家更早接触到官方的心声,我想向大家说的是,官方其实也有难处,在发现我们进不去游戏以后,他们也是相当的着急的,这点大家随便想想也应该知道,没有哪个公司想做亏本生意吧?在随后的两天内,官方的负责人也是在不断的联系韩国开发商,希望能够提供更好的版本,使更多的玩家可以顺利的游戏。为了补偿玩家因为技能不开放而失去的游戏乐趣,他们提早开放了钓鱼系统,让大家在目前枯燥的练级过程中可以享受另一个系统带来的快乐,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到中广的努力。但我们也可以发现有部分玩家无理取闹(骂是一定的,你见过哪个代理没被骂过?技能不开放的确让很多人不能够接受。但有些人的行为我真的不敢恭维),不但不给官方时间,还逼着他们这样那样。希望你们能够心平气和一点,毕竟这是内测前期,我们来内测本来就要做好替官方服务的准备,你如果不能接受,大可以等到公测再来。在此,我希望广大玩家不要再骂了,给官方一点时间,也给自己一点时间。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倚天2,想说爱你真的不容易,你的诞生过程为何如此多的磨难,但我们坚信的是,风雨后,必见彩虹!让我们慢慢的等待。正如我所说的,等待是一种过程,一种对美好事物的向往!相信不久后。我们将真正享受倚天2带来的精彩与辉煌。让我们耐心的等待,等待……

  作者:fengCV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