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GBA >  正文
任天堂掌机NDS 售价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1 14:56 新浪游戏

  任天堂于日本时间9月21日下午2:30正式公布NDS将于2004年12月2日于日本地区发售,定价15000日圆(含税)。  

  目前NDS官方网站已将发售日与售价信息正式刊出,并公布NDS详细规格,先前任天堂表示考虑内建的《涂鸦聊天室(PictoChat)》,现正式确认将内建于NDS主机中,成为标准功能之一。  

  NDS的无线网络将提供10~30公尺(视环境而定)的通信距离,并可使用内建麦克风,透过网际网络进行语音交谈的功能。主机内建日、英、德、法、西、义等六国语言,并可记录持有者自行输入的身份信息。关于电力供应方面,NDS使用可充电锂离子电池,持续使用时间为4~10个小时(因软件而异),电池完全充满需时4小时,提供休眠模式等相关电源管理功能,以延长持续使用时间。  

  本次所发表的NDS日本地区发售时间非常的微妙,由于SCE的PS是12月3日发行,当时以“1、2、3”的宣传广告标语让大众印象深刻,而 PS2则是平成12年3月4日发行,一样承袭了“1、2、3、4”风格的发售日,而被称为是PS家族心爱的女儿的PSP,一般预料将会选定在与PS相同的12月3日推出。今天任天堂刻意选在SCE游戏事业说明会前一个小时正式发表NDS发售日与售价,而且发售日还刻意选定在一般预料PSP日本地区发售日的前一天,可谓意味深长。  

  NDS 预定2004年11月21日于北美地区发行,定价149.99美元,12月2日于日本地区发行,定价15000日元(含税),喜欢任系掌机的玩家密切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任天堂新掌机NDS外观效果图一

  


任天堂新掌机NDS外观效果图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D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任天堂新掌机NDS内部构造曝光(图) (2004-08-20 12:08)
FAMI通 新掌机PSP和NDS调查结果报告 (2004-08-20 11:55)
NDS游戏《Nanostray》最新游戏情报 (2004-08-16 10:32)
任天堂新掌机NDS美国软件发售表公布 (2004-08-12 14:07)
日本游戏软件商NDS游戏72款预定开发 (2004-08-04 13:22)
任天堂 掌机NDS外形修正 (2004-07-30 10:41)
ATLUS公司正式发表5款NDS平台游戏 (2004-07-29 14:38)
任天堂新时代掌机NDS最新情报一览 (2004-07-23 10: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