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剑网 >>  正文
金山《剑网》22日起经验翻倍“仙草露”充值即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1 14:39 新浪游戏

  金山《剑网》在全新的“仙草露”功能开放后,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爱,仙草露由此也成为了玩家们的练级必需品。为了感谢玩家对《剑网》的热爱与支持,满足玩家的需要,金山公司决定再次开放充卡送“仙草露”活动,让玩家感觉到练级的快感。

  活动时间:2004年9月22日早10:00至9月30日早8:00(以当天服务器维护时间为准)

  充值方式:充值35元实卡或虚卡(充值方式不限:包月、小时、元宝都可以),即可到各大城市礼官处领取10个“仙草露”(选项为”领取赠送物品”。为方便玩家,现在新手村也有礼官)。

  “仙草露”功能说明:每使用一个,经验双倍1小时。

  领取时间:截止于2004年10月1日早8:00(以当天服务器维护时间为准)。

  注:本活动不包括互联星空专区。此外,本次活动只针对充值玩家,通过游戏中购买元宝兑换游戏时间的玩家无法参与此活动。

  更多金山资料,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更多游戏资料,请点击《剑网》官方网站:jx.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金山《剑网》北京新区如期开放 在线人数突破8000 (2004-09-20 15:56)
剑网周年包销售火爆各地连邦门庭若市 (2004-09-20 13:25)
《剑网》周年庆典包9.20震撼登场 玩家购买指南公布 (2004-09-20 12:46)
金山《剑网》喜迎周年庆 四大地图全新开放 (2004-09-20 11:49)
罗晓音现身成都网络文化节 签名送碟活动火爆现场 (2004-09-20 11:09)
智冠联手“钱柜”KTV 剑侠情缘台湾造势 (2004-09-19 12:02)
玩游戏赢得美人归 金山《剑网》南京玩家线下结良缘 (2004-09-17 16:45)
金山《剑网》周边产品征稿大赛火热进行中 (2004-09-17 14: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