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海外传真 > WCG >>  正文
WCG2004澳大利亚预选赛比赛结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1 12:02 SK Gaming

  上周末很多国家开始了WCG2004选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澳大利亚也不例外。比赛在悉尼的Luna Park举行,CS项目的最大热门无疑是夺得过很多国内冠军的fzer0战队,他们也不负众望的杀入决赛,决赛中的对手是黑马Twenty-Three,Twenty-Three先后击败了iCHOR、Bronx和nK等强队从而进入决赛。

  决赛将在两张经典地图dust2和nuke上进行,比赛非常激烈双方比分一直未能拉开,最后Twenty-Three技高一筹获得了参加美国总决赛的资格。

Twenty-Three [ 2:0 ] function zer0


- 23: Diablo, W|zZaMaBoB, Mole, HBB, SaSTRooPA
- fzer0: dav1o, axion, kurandus, nebu, fer0
- 比分: de_dust2: 13-10 (6-6, 7-4)
------- de_nuke: 13-11 (11-1, 2-10)

Twenty-Three的夺冠之路:

1-0 vs iCHOR(13-11)
1-0 vs Bronx(13-11)
1-0 vs Clandestine(22-2)
2-1 vs Unknown Individuals(13-9, 10-13, 13-7)
2-0 vs Naughty Kommandos(13-11, 13-6)
2-0 vs function zer0(13-10, 13-11)

  魔兽争霸项目的争夺在四位选手之间进行,他们是mOOn-GLaDe、BMi.PhilBoT、Bowt和Filthy。mOOn和PhilBot先后以[2:0]的相同比分战胜对手杀入决赛。

mOOn-GLaDe [ 2:0 ] BMi.PhilBot

  决赛中mOOn击败对手夺得冠军,组委会将支付他前往美国总决赛的费用。第二名BMi.PhilBot同样取得了出线资格,但是组委会将不负担他的费用,所以PhilBot要想参加美国总决赛就要自己掏腰包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WCG2004美国预选赛魔兽争霸比赛结果 (2004-09-20 16:24)
WCG2004法国预选赛最新比赛结果 (2004-09-20 16:06)
WCG2004美国预选赛CS项目3D夺冠 (2004-09-20 14:12)
WCG加拿大预选赛 Grrrr...未能出线 (2004-09-15 14:41)
WCG2004荷兰预选赛全部比赛结果 (2004-09-14 19:12)
WCG2004巴西预选赛MIBR轻松夺冠 (2004-09-14 15:30)
WCG2004加拿大预选赛EG上演大逆转 (2004-09-14 11: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