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郑州《信仰》玩家交流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1 10:51 新浪游戏

  当你失去的时候后悔莫及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

    如果老天再给你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

    你会说3个字

    我爱你

    如果非要给她一个等级

    但愿是

  100+1

  9月18日周六下午6点的时候,郑州猫扑酒吧内热闹非凡。郑州的《信仰》玩家们走到了一起,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玩家们热情高涨,一开始就一展优美歌喉连献两首歌曲。在“实话实说”中玩家们讲述了自己在游戏中的奇闻趣事和新鲜感觉,也有的玩家向人们展示了他在《信仰》中的奇妙经历和动人的故事!活动进行期间,网龙公司郑州办事处经理冯辉经理现场回答了玩家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让玩家们进一步的了解《信仰》,了解网龙。

  接下来,由现场玩家来演唱《单身情歌》游戏版,其搞笑程度从玩家们的笑声中可想而知:抓不住精灵的我,总是傻傻等待极品出现,怜悯中极品精灵到处有,为何不能给我一个,为了极品孤军奋战,早就吃够了破产的苦,在怜悯破产的人到处有,而我只是其中一个……而勇做始者的玩家歌手则得到了幸运猪作为奖励。而其后的《大话西游》多种版本的配音则更是将晚会带上了高潮。

  虽然这次玩家交流会规模不是很大,但是活动现场气氛也非常好,前来参加活动的玩家相互之间进行了深入了了解,并就信仰游戏进行相互探讨,显出对我们天晴数码公司的游戏的极大兴趣。

  玩家们纷纷表示,希望网龙公司能多举办些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和游戏中的伙伴们面对面的交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