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问剑天下》新老战区合并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20:51 新浪游戏

  自从《天骄-问剑天下》8月20日更新以来,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时间里《问剑天下》陪伴着广大玩家朋友们度过了很多欢乐时光。

  9月21日,《问剑天下》新服务器列表与老战区服务器列表将合并显示。届时,《问剑天下》新老战区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所在地,选择新战区或老战区进行游戏。

  《天骄-问剑天下》更新后,受到众多玩家的热烈欢迎,在线人数节节攀升,气氛十分火爆。为了答谢玩家的热情支持,《问剑天下》新开放的战区降延迟收费日期。

  北方战区一(沈阳网通)、北方战区二(沈阳网通)、北方战区三(北方电信)、南方战区一(上海热线)、南方战区二(上海热线)、南方战区三(杭州网联)四个战区将在10月8日中午12:00正式收费。请玩家们相互转告,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天骄-问剑天下》。

  《问剑天下》是天骄的大型升级版本,游戏的背景更加奇幻,以中国古代神话为蓝本,穿插了众多的神怪,增添了14个新场景,增加了数个新任务。故事曲折离奇,画面神秘而缥缈,置身游戏犹如走进的中国古代神话世界,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中国古代神话的魅力,佩服古人的想象和中国古文化的深厚。除了新的场景和任务外,《问剑天下》还开通了城战功能,届时各大武林帮派尽可一展雄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问剑天下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问剑天下:打造自我传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