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美丽的她在何处?万众一起来寻“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20:04 新浪游戏

  《墨香》“寻香记”活动开演以来,每天都收到大量的玩家投稿。目前已经收到了投稿上千篇。

  众玩家积极寻香觅影,在各大游戏网站的《墨香》论坛纷纷上演寻香活动。真可谓篇篇精彩,有长篇连载的江湖恩怨情仇、有短如诗歌的深情款款、有浪漫细腻的情感抒发、有充满文化气息的游记散文、还有周星驰无厘头式的搞笑,每一篇都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寻香记”,各种奇思妙想让人大开眼界。

  “寻香记”活动还剩最后三天啦,想投稿的玩家请抓紧时间投稿。而看到自己喜欢的文章就投上一票支持他(她)哦!

  特别摘录部分玩家文字,与大家共赏:

  玩家“墨风007”给我们上演了一段荡气回肠的长篇“寻香”故事。文字优美缠绵,故事可读性很强:“不多时,沙雾消散,已近鸣沙山。山势陡立脊峰有如刀削,高逾百仞蜿蜒几似游龙,沙坍沙扬金涛翻滚甚是雄奇壮丽。风势陡的转弱,耳边雷霆之声顿失,换之细细绵绵丝竹音,轻柔有似仙乐缥缈不可捉摸,可此时我听来全然相思曲,更添伤情;风扬沙落,五色沙粒似雨飘洒,大有几分江南烟雨的味道,所缺那粘粘湿湿多的却是丝丝干苦。不由低头看看手中紧攥的那天降白帕,其上毫无头绪的地名殷红如血,眼前又现香香秋水盈盈,蝶影翩翩……那漫天星子,沙地上如霜似水的月色……‘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轻语犹在耳畔,伊人却散天涯,一时间心如刀剜针扎,百感交杂……”

  而“清溪流泉”的小说尽显武侠风范,与文化交融间,透出一种侠的气息:“自白起坑杀赵兵30万,李牧为奸计所缚,秦势陡增,赢政又得尉镣子,创独门战阵,终灭六国,一统天下。然登基始皇后,秦行暴政,修皇陵,建阿房,二世即灭于项羽之手。有人云:那阿房,其实不是火烧的,而是为水所漫,为普天下愤怒之水滔滔而漫。然一国之君,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赢家流于江湖,为感当年的知遇,白起和尉镣子之后世代追随赢家,永世为家仆。赢家就在这皇陵处建起一个隐秘的世家,为了重得天下,苦心经营已经数百年。亡国七剑,当年白起驰骋战场时所创之绝世剑法。分:坑赵、灭燕、吞韩、亡楚、屠齐、杀魏、平天下共七式。和尉镣子所创之轻功身法‘破军’及赢家流传的心法‘我意天下’并为赢家不世出的三秘。”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