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9月20日久游随心秀聊天室内测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16:37 新浪游戏

  久游“随心秀动画音乐聊天室”历经十天的封闭测试,官方以最短的时间修复封测时出现的游戏BUG,为广大聊友们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在官网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随心秀动画音乐聊天室”内测阶段于9月20日正式展开。

  具有集流行时尚与一体、全新网络聊天模式的久游“随心秀动画音乐聊天室”在封测期间,带领参与封测的玩家充分体验了聊天室带来的超爽感觉,最眩、最酷、最时尚的聊天模式带领玩家进行全新体验。久游“随心秀动画音乐聊天室”优美动听的音乐、精美的聊天背景、种类繁多的综艺小游戏、千奇百怪的道具,让玩家通过聊天互动中增进了解,通过聊天互动创造出欢乐气氛,享受聊天带来的轻松感觉。

  苦苦等候体验久游“随心秀动画音乐聊天室”时尚魅力的玩家注意了:

  如果您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参与久游“随心秀动画音乐聊天室”封测,现在您尽可以在内测阶段一一体验。久游“随心秀动画音乐聊天室”的内测帐号获取方式更为简便,不需使用激活码就可直接获得哦!更多详情敬请登陆官方网站:avatar.9you.com/avatar_chat/

  随心随意 秀在久游avatar.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综合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久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久游全力以赴 狠抓《猎人》网络安全 (2004-09-20 15:57)
订阅《科隆》资讯 把科隆精灵带回家 (2004-09-20 11:24)
参加《科隆》线上活动 邂逅科隆天使 (2004-09-19 11:31)
科隆天使19日成都精彩活动(组图) (2004-09-19 10:23)
“科隆天使”线下相约 成都网聚呼之欲出 (2004-09-17 19:05)
《科隆》17日开放充值 超级大礼等您拿 (2004-09-17 14:16)
韩《猎人》更新带来新一轮火爆场面 (2004-09-17 14:11)
久游《梭哈》全新推出 让您领略赌神风范 (2004-09-17 14: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