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Tt将于10月在北京举办国内首次LANParty玩家聚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16:17 新浪游戏

  国际著名PC系统散热解决方案及DIY个性化产品供应商Thermaltake(Tt),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举办国内首次大规模的LANParty活动,届时将有国内顶级玩家汇聚一堂,分享极致DIY的酷炫感受。

  LANParty,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熟悉,其实是由LAN(局域网),和PARTY(聚会)两个单字组成的,直译的意思为“局域网游戏聚会”。与CPL、WCG另外一个最大的不同是,LANP
arty要求参加者自带电脑,所以LANParty也成为DIY发烧友和游戏好爱者展示爱机的最理想的地方。国外LANParty玩家非常热衷于改装自己的爱机,就像汽车爱好者改装汽车一样,一定要比别人酷炫、怪异,才称得上个性。在LANParty的派对中,你经常可以看到造型怪异的机箱、改造过的键盘鼠标,甚至还有夸张的水冷系统……

  LANParty与CPL、WCG等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最大的不同就是LANParty采用派对形式,只是玩家自发组织的派对,强调竞技本身的非商业性,通常不会设计奖品或颁发证书,只有一些厂商赞助的LANParty会提供奖品,目的是吸引一些游戏高手参与派对。简而言之,LanParty是一种更容易普及的玩家聚会形式,融合DIY精神和游戏娱乐为一体,玩家在这里演绎的是更为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无论玩家是不是游戏高手,会不会进行高难度的改装,只要参与进来,都可以在这个聚会里玩的酣畅淋漓。

  Thermaltake作为世界LANParty活动的有力推动者,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对LANParty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仅2004年1月到7月为止,Thermaltake(Tt)就赞助了世界上37场LANParty聚会,遍及欧洲、北美洲、大洋洲等全球11个国家,影响了6000多人次的DIY高手。除港台地区外,在国内还没有任何一次LANParty的聚会。Thermaltake(Tt)负责人表示,随着局域网聚会、游戏比赛和其他各种各样的PC相关赛事都呈现出高速成长的趋势。Thermaltake(Tt)致力于促进和鼓励游戏社团今天或未来的成长。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Thermaltake(Tt)的大力推动下,LANParty活动将会在中国市场得到DIY发烧友和游戏爱好者的认可,也由此使LANParty活动在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得到广泛推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ANParty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