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航海世纪》10月1日正式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15:23 新浪游戏

  你知道网站也能寻宝吗?

  人类,从小都是随着提问、不断寻求、获得答案再提问、再寻求、获得答案的这样的过程长大的。可以说,人类天性就充满探险。

  2004年游戏扛鼎大作——历时四年精心打造的首款航海类网游《航海世纪》正式内测时间已定,就在今年国庆10月1日上午10点1分!你知道怎么样获得内测激活码吗?你苦苦守侯的《航海世纪》内测激活码将随“101蓝色暴风行动”今日正式开始发放。

  从9月20开始,在未来的n天中,您只要关注航海,想体验航海,就有机会体验每天限时的1小时零1分的震撼,每天开通时间官方当天公布,在此时间段,官方首页会出现漂浮广告,点击此广告,即可弹出新页面,直接获得《航海世纪》内测激活码。您只要每天关注<航海世纪>的官方网站,就有机会体验每天限时1小时01分的震撼,之后去体验海洋的力量,营造我们蓝色的梦想!

  1小时01分的震撼,马上参与寻宝,获激活码,具体操作事宜,请查阅航海世纪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只有1小时01分,数量有限,机会难得,颠覆您的游戏史,重树您对国产游戏的信心,各位玩家可千万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哦!

  寻宝活动现在开始!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航海世纪》——中国航海史的华章

  美丽的海洋,神秘的传说,蔚蓝的世界,中国人自己的海洋文化。

  ---2004世界首款航海网游正式启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扛鼎大作《航海世纪》国庆内测帐号抢先得 (2004-09-19 11:02)
《航海世纪》注重完美 不惜时间 (2004-09-17 19:35)
《航海世纪》:因为注重完美,所以不惜时间 (2004-09-17 17:46)
《航海世纪》不忘国耻 玩家自发举行甲午海祭 (2004-09-17 14:57)
《航海世纪》——海盗:梦想与冒险的集合体 (2004-09-16 16:21)
投票获得《航海世纪》内测激活码 (2004-09-15 17:03)
惊世大作《航海世纪》还原最真实的海 (2004-09-15 16:35)
《航海世纪》VS《大航海时代OL》究竟谁是先行者 (2004-09-15 16: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