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又一阵魔力的旋风 《魔牌ol》现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15:05 新浪游戏

  卡牌类游戏一向是有趣而又吸引人的,例如风靡世界并且早就在中国拥有大量爱好者的万智牌,丰富多变的玩法组合、搜集交换的收藏乐趣都让人乐此不彼。但遗憾的是大部分的卡片游戏入门条件高,不说复杂难记的各种规则,光是搜集购买那一张张精美卡片就让玩家们囊中羞涩了。而韩国Zeonix公司开发的《魔牌online》(Fantasy Masters)将Offline上交换/收集卡片的TCG/CCG(Trading Card Game/Collecting Card Game:交换卡牌游戏)改为在网络上进行。这样一来复杂的规则运算交给了电脑解决,网络更可以突破地域的限制,我们只需要将注意力放在游戏的策略决定上,充分享受它所带来的乐趣。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随时更新的卡牌种类

  《魔牌online》是在网络上进行的数码卡牌游戏,很快的定期更新。现有的7大属性已有2500多张的卡牌,每个月更新100多张,时时可以感受到新的战略挑战和趣味。同时每个属性都有一定的故事,一个卡牌的更新会伴随有新的形象和情节发展。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千变万化的战术决策

  《魔牌online》根据各种卡牌的组合会发生很多的战略变化, 玩家按照自己的情况组合卡牌,我们可以称之为DECK。刚开始玩游戏时,只有一个属性的DECK或单纯性的卡牌组成。不过,随着新的卡牌推出,可以逐渐形成更多样的DECK。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激烈的对抗广泛的交流

  《魔牌online》不是玩家与电脑之间的游戏,而是在网络上玩家与玩家之间对战的游戏,换个角度可以说无时不刻都在进行“PK”。通过网络与其他玩家的对战和交流,形成自己的团队。例如, 为了交流形成的团队或者为了讨论战术形成的讲坛, 或者以聊天为目的的聊天室都将会出现。 通过广泛的团队交流,在游戏之乐外,还有更多的乐趣等待着发掘。

  收集交换的乐趣无穷

  就像玩MMORPG的喜欢收集装备一样,一旦玩过《魔牌online》的玩家, 都想要拥有更多种类的卡牌,通过网络商店和交换系统可以更快更容易的收集和交换卡牌。

  现在《魔牌online》即将进入国内市场,届时相信必定又会掀起一股充满“魔力”的卡牌旋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