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石器时代 >>  正文
北京华义与晶合时代联手充实线下销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14:14 新浪游戏

  10月,北京华义主力产品全线出击。同时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着华义的广大玩家,新推出一批实体WGS点卡,发往全国各大销售网点。

  这批300和620点的WGS点卡将赠送双倍开卡积分,凡是使用这批点卡进行华义游戏充值均可获得相当于原本同值点卡的两倍积分。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目前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石器时代》7.0中的虚拟物品以及宠物,相关信息请参阅页面:www.wayi.com.cn/kefu/gfen/

  新点卡上均印有北京华义和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名称以及LOGO。所有的新卡均由晶合及其销售网点代理销售。

  北京华义将和晶和时代一同打造一个强力的线下销售网络,让每个玩家都能够以多种形式方便的购买到WGS点卡及华义的其他线下销售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器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月满金秋 石器礼品大换送 (2004-09-16 18:10)
《石器时代》7.5版精灵召唤开测 (2004-09-15 19:55)
石器时代及天下无双现场座谈会圆满结束 (2004-09-13 18:42)
《石器时代》“新人杯”十万现金大奖赛 (2004-09-13 16:56)
《石器时代》职业PK生存赛之决战金秋 (2004-09-10 11:07)
火圣兽眷顾流星 绝月奇迹般重生 (2004-09-10 11:05)
《石器时代》7.0全线移民9月9日开放 (2004-09-09 11:14)
庆天下无双全新改版现场展示会既石器7.5升级座谈会 (2004-09-03 09: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