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在地龙巢穴建立生产据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14:13 新浪游戏

  诸神时代已经成为传说,亚丁大陆的新秩序则雏形初成。

  “神造万物”、“神界战争”是多么遥远的一件事啊!席林和格兰肯的私生子,自诸神时代遗留人间的神之末裔“巨龙”,也因千百年的封印而被世人所淡忘。

  或许为了考验人们,换回人们那悠远的记忆,长眠在封印中的巨龙开始逐一苏醒了!


“大地暴君”地龙安塔瑞斯

  目前,天堂II的游戏版本为《初章——战乱魅影》公测版,在此最新的公测版本中首度登场的巨龙是被称为“大地暴君”或者“奇岩之灾”的地龙——安塔瑞斯。

  安塔瑞斯之所以被称为“大地暴君”,主要因为它具有极可怕的力量。虽说它的攻击方式比较单纯、直接,但仅凭“前脚攻击、尾巴攻击、石化吹息、龙之火焰”这四大攻击技能,再加之迅捷的移动速度和超高的生命力,没有几百人组成的讨伐队伍,根本无力与之抗衡!

  现在,这条“巨龙”已经从长眠中苏醒了!居住在龙之谷附近的奇岩人民便勇敢地直面了“奇岩天灾”!一队接着一队的勇士加入了讨伐安塔瑞斯的行列,阻止其祸害人间。

  您是否有决心将其打垮呢?这里我们将向大家介绍挑战安塔瑞斯的基本常识:

  只有50级以上的玩家才有进入安塔瑞斯巢穴的资格,并需要取得“大门之石”后才能进入。以第一个进入安塔瑞斯巢穴的玩家为基准,玩家们必须在接下来的10分钟内进入巢穴。10分钟后地龙安塔瑞斯将会出现,大门将被关闭。除非里面的玩家全灭或是打倒地龙,否则巢穴将不再开放。


50级以上的玩家才有进入安塔瑞斯巢穴的资格

  挑战安塔瑞斯,则需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快速安全地进入巢穴的最深处

  --相当数量的巫师作为讨伐队伍的战斗主力

  --相当数量的巡守协助进行攻击

  --矮人必须在安塔瑞斯的巢穴内建立生产据点,及时生产补给物资

  --确保攻击火力集中、物资补给及复活的流畅进行

  --善用召唤兽吸引巨龙攻击,减少玩家的伤亡


没有几百人的讨伐队伍,根本无力与之抗衡

  此外,如果你是屠龙队伍的领导人,你必须要懂得判断战况,运用正确的战术,适时地命令部下给安塔瑞斯施以状态魔法,并根据安塔瑞斯的攻击征兆,给队友下达进攻或撤退的命令,这样才有可能获得胜利!

  安塔瑞斯的出现,让《天堂II》的子民们随时戒备,严阵以待。他们中涌现了一批英雄,英勇地加入了讨伐安塔瑞斯的大军,并以和巨龙正面交手为荣。如果你想成为屠龙英雄,如果你拥有运筹帷幄的才能,就请加入讨伐安塔瑞斯的队伍吧,和奇岩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抵御可怕的“大地暴君”——安塔瑞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